2008-03-17 01:08:24葬‧殤情

悵然



很久沒PO文了

今天有感而發,寫一篇算心情的吧

反正沒想要寫詩

呵呵



話說上禮拜還真慘

出車禍被撞,一個禮拜沒上學,夠無言的,在家也很無聊

無聊也就算,竟然對電腦有點怠惰,但沒碰到電腦會感到失落,碰到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受傷期間洗澡超難洗的,上禮拜可以說昰只洗兩次而已,我知道很髒,但沒辦法,傷口太多,不太能碰到水,真正洗的次數很少,幾乎用擦的,我很累。

明天卻要上課,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上課,希望一切正常。

哀,我還真累,大概老了QQ

我也不知道剩下該打什麼了

剛無聊去亂點人家的無名,看一堆白癡搞笑的文章,還頗不錯笑的說,哈哈= =



總之一切隨緣吧

凡事呢

塵盡難了了...

黯夜已惆悵...

此以無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