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40:55葬‧殤情

久沒PO,卻被點。

『PART1』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並且到這5個孩子的部落格或留言板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而這5個姓分的孩子必須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著名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的喔!!

*問卷不可以回傳*





『PART2』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A:儀

(2)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恩,蠢、憨、愛。

(3)Q:你們的關係是?

A:戀

(4)Q:你/妳的大名?

A:宏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勒?

A:78/2/25,雙魚,大家請記得這天送錢過來就好了,不要只出張嘴跟我說生日快樂。

(6)Q:你/妳的身高 體重是?

A:很高,很瘦; 老子就是吃不胖,怎樣,死胖子看屁阿!

(7)Q你/妳愛不愛妳爸媽呀?

A:恩,這是做人子女都會的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日劇、玩樂、電腦、電視、混吃等死。

(9)Q:本大題最後一題 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甚麼?

A:歷史,請以歷史為借鏡,別重蹈覆轍。

『PART3』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

A:這很重要?! 好吧 國中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酸甜苦辣,柴米油鹽醬醋茶。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A:有

(4)Q他/她和你的關係是?

A:Lover

(5)Q:你打算告訴他/她 你喜歡他/她嗎?

A:不用打算,因為她已經知道了。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表現出來吧?

A:我不知道ㄝ,表現應該要有。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

A:盡我所能。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你會?

A:衷心祝福。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愛 很愛 超級愛 非常愛...)

A:恩,她知道我有多愛她,請去問她。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喔

(1)Q:看到棉花棒想到?

A:火材棒。

(2)Q:看到紫色想到?

A:紫羅蘭 花語:潔白無瑕的愛

(3)Q:說到腦殘想到誰?

A:哈比....哈,他真的很腦殘。

(4)Q:看到黃小柔會想到誰?

A:他是誰?! 人還是鬼?!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中年或老年男人,因為都會尿到外面來,哈,老了都會漏尿。

(6)Q:吃到辣辣的東西想到?

A:爽,好吃。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什麼?

A:以前的回憶。 往事總是不堪回首。

(8)Q: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A: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敘述完的。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醒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A:我會懷疑,是我弟跑來我床上尿尿,陷害我尿床。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 你會?

A:幹你娘,去死吧。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A:唷~ 小姐,你毛露幾根出來囉。

(4)Q:如果妳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 一時太急跑到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A:其實我也是男的。(之後就站著一起尿)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 每天跟蹤你 你會?

A:過去跟他說:你要不要上來喝杯茶阿? (之後就...嘿嘿)

(6)Q:如果有一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伸手過去幫他調整好,然後再跟他說 你的內褲穿蕾絲的唷,讚唷。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 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爽,一起投入懷抱吧,Baby。


【咱們來亂配】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喔)*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喔!!

1.盧

2.哈比

3.阿丞

4.矮子邱

5.績

6.淑皮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發現4和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4矮子--看吧,嚇到了吼,沒看過血蘭花吼。

6淑皮--幹,你一定沒看過什麼叫做血蘭花,

(2)Q:如果4趁你不注意偷親你 你會?

A:4矮子--幹你娘,你瘋了,死GAY。

(3)Q:如果有天1和5都對你說他們愛你 你會選誰會?

A:幹,這兩個我不會選,我又不是GAY,很噁心。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 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阿丞我早就懷疑你每次欺負矮子是不是打是情罵是愛了,幹的好阿。

(5)Q:早上起來竟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同學,你喝醉了,我不會對你做出任何賠償的。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 你會覺得?

A:兩個瘋子蹲在路邊看我幹嘛,不怕被車撞死阿?

(7)Q:1和3誰比較會吃?

A:當然是盧小辣,他吃到飽跟我有的拼ㄝ。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幹,姓邱的又再耍白木了,抓他內褲往上拉,而且是拉前面的,讓他爽死。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這兩個我比較喜歡草莓ㄝ。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沒差,不要人妖就好。

(3)Q:你有裸睡的習慣嗎?

A:跟你一起了話就有機率了。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台灣、澳洲。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A:塞鼻孔。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應該是床吧,可以翻滾。

(7)Q:看不看海綿寶寶啊?

A:有看過,蠻白癡的卡通,跟天線有得比。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 你最想去哪一站?

A:淡水。

(9)Q:如果有個陌生人突然和你說它是你爸你會?

A:乖兒子你瘋了。

(10)Q:最後一題!!你現在想不想結婚?

A:不是很想。

點名嚕:

懶得點,想玩的就自己複製過去玩。



上一篇:低調的華麗

下一篇: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