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45:52葬‧殤情

開學將近

話說...

我快開學了ㄝ

真夠快的




____如果要繼續閱讀,請做好心理準備,以下內容兒童不宜。______

















媽的,我的寒假過的還真短,感覺自己還是高中生一樣,人家高中生的時間跟我放的時間都差不多,真他媽的機掰。

其他大學都放到228前夕了,我竟然下禮拜開學,操你媽的。

算了

想想這寒假,真是他媽的扣除剛開始放的那幾個禮拜,剩下幾乎天天在雨天,幹你老師ㄝ,害我都不能出去很遠的地方玩。

都在附近晃,真夠他媽的無聊的。

我操你妹的全家,幹,天氣又冷,冷到靠北那種。

竟然有個廢物跟我說...宏ㄟ 墾丁很熱ㄝ,呆在台北那麼冷幹嘛。

我操你媽的,擺明就來跟我囂張的,硍

欠我砍的傢伙

_________發洩完畢,下面內容不會這麼難看了,呵呵。____________







哀,過個年,我不懂我哪裡有變比較好,還是一樣,無聊的人生

又要回學校天天跟那些我很難融入他們世界的人溝通,我好累。

也不懂,為什麼有幾個人為什麼交了女友或男友,就這麼囂張的公告全天下,跟大家說他們交了,雖然我是沒怎樣,但沒必要公告全天下吧,很值得驕傲?

還是值得替你拍拍手? 不然值得替你跟我朋友說:「ㄟ 我朋友交了男友或女友ㄝ,你看他是我朋友唷,很棒吧」是這樣嗎?

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要說我眼紅,我隨便你怎麼說,反正你有我也有,全天下不是只有你們交得到 OK?!



還真是夠愚蠢的人類...

又要花時間來調整我的生理時鐘了,感覺我現在是住在LA一樣,哈哈

台灣的時間真的還蠻不好調整的。

呵呵

上一篇:聽著雨聲過年

下一篇:低調的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