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7:29:39瘋狂駕駛

決勝六月-翻臉

話說這中間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先前想打出來 不過過了有點久

就懶的打了

 

大學長走了

 

好 也不好

 

好的是他不用見到現在的腥風血雨

不好的是對我們而言無疑是少了一個戰力

 

我說過了 六月 是決定勝負的時候

也說過 時間一到 雙方老死不相往來

只是 這一個月的時間

究竟可以多難敖?

現在我覺得

真的是操他媽的有夠難敖的難敖

 

組織中的三巨頭

老大度假

老二走了

老三機機歪歪的做山寨大王

 

從前 覺得老三人最好

總是會替我們解憂

至少幫我們排解了很多的紛爭

現在 覺得老三最機掰

總是處處刁難我們

甚至一點點的情分都感受不到

 

幹 要不是老二 走的太突然

現在我們也不用淪落到這種地步吧?

都已經可以說是頂天了

放假的事情反而越來越難喬

態度越踩越硬 規矩越來越刁

嘴臉越看越醜 講話越說越酸

 

情勢就這樣劍拔弩張的

從六月的一開始 到現在

在昨天 終於

雙方 包括我 都受不了了 忍不住了

於是決定在晚上大家都睡著的時候

去"聊聊天"

 

 

 

我常常告訴他們說

他們是指自己人

和之前沒那麼緊張的時候的敵人

現在你們對我們的情形

如同一隻手搭著我們的肩 並告訴我們說:

沒關係 忍耐一點 很快便過去

另一隻手 正在用力的甩我們巴掌

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更痛更疼

 

這點著實令人非常不爽

 

順帶一點

我們這些比較好的人當中

一定有一條是他安插的狗

其實我們心裡有數

但是想說無傷大雅

更何況以往的情形是共生

他打我們 也會打到他的狗

所以遲遲沒有跟他翻臉

直到昨天

 

總之 昨天也算是在喬了

雙方的態度都踩的很硬

他們後來說照我的意思

但是他們說會不會想盡辦法阻止便不得而知了

但是到了這步田地

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然後 最後 我把手中那無形的匕首

往他那條狗身上 深深的捅了進去

 

雙方 在昨天 正式的撕破臉

 

那條狗 原本好好的計畫 現在被我一刀戳破了

如同他主人把我們的計畫戳破了一般

打不贏你 那便欺負你的狗出氣

而且還是拿你的貴手

惡狠狠的 如同你打我們一樣的

打在你忠心耿耿一年的狗身上

 

真想問 痛不痛?

真想說 好爽

 

大家走著瞧

上一篇:決戰六月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