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5:01:56瘋狂駕駛

決戰六月

回到了工作崗位 今天是第二天

這是一個最難熬的時刻

誠如上面所說 這只是第二天

幹 可是我覺得超級慢

慢到 ... 誇張

老實說我這兩天

根本沒在做事情

都是以洽公之名 行休假之實

人生最可怕的那個"但是"

這時候就出現了

但是 我明明就是休假 為甚麼還會覺得很慢?

為甚麼阿阿阿阿阿阿~!!!!!!???

 

好 我們必須心平氣和的來看待倒數的.....29天

對 29天 我就要離開這個工作崗位了

哈哈 完全沒有一丁點的不捨

老實說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期待到現在覺得恨不得立刻就走!!!(咬牙切齒)

 

再來

我常常說

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老的

我必須承認在車廠時

真的是一大堆前浪

而且永遠不死

所以我一直認為自己"又嫩又菜"

只是回到自己的組織之後 發現

天啊!!!!    我真的是超級老的老

 

當然拉

除了我現在身旁兩位老大哥以外

不過他們這個星期六就要走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同期生.....竟然也走了六個!!??

嘿 你懂嗎?

我這個人很乾脆

手機電話簿裡面

不會再見到面的一定砍砍砍

所以我的手機電話簿永遠都只有少數的幾個人

在我剛剛進入這個環境的時候

挖糙那時候所輸入的電話真的是他媽媽的有夠多

隨著時間流逝 人群來來往往

我自然而然的也順著這股潮流砍

前浪走了 砍!! 幹部走了 砍!!

某人輪值 砍!! 後浪驗退 砍!!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簡直就是砍它!!!砍它媽的!!!

幹幹幹幹幹!!!?

真的 我發誓 直到我砍到同期生的煞那

我才意識到這一切的現況

回頭看看那些人的臉孔

幹 !? 全他媽換了 !?

--------------------------------------------------------------------

昨晚和李昇兩個人在聊聊天

聊著假期的事 聊著新人的事

聊著幹部的事 聊著一切鳥事

越聊就越悶 悶到我真的幹了人家的娘

而且是毫不客氣的大家集合時用力幹

沒人回嘴 幹部也不制止我

我發現 真的頂天拉.......

FEEL NICE ?

NO...高處不勝寒

 

一直以來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意識到"時間"這個東西

能不去想 便不去想 盡量避開

對我而言 現在發現 還太早

我相信我今年的六月 一定是非常難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