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9:36:48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學校篇\\ 班導蘭的生日

01/19

班導阿蘭生日

話說 , 我們班策劃好久 ...

討論好多 !

哇哩勒_

啥咪晴天方案、雨天備案的…

還有什麼計畫一、策略二勒…

 

還以為晴天方案用出來會很轟動 !

想說拿著創意米的刊版大卡片 ( 上面有著全班的漫畫人物 )

從教學大樓的女兒牆

四樓到一樓的 , 舉著給她的大卡片 ( 畫有"生日快樂 "的四個刊版 )

想說她會很驚喜加感動 !

但親愛的英文巫 ( 岱庭 ) 老師 , 說 " 如果我是阿蘭的話 , 我才不想那麼招搖 "

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用雨天備案

想說請親愛的巫把阿蘭騙到班上來 ( 怎麼好死不死的 , 她生日那天我們要期末考 )

那天情形是這樣的 ...

 

考完試 , 大家準備大掃除

而我一直在辦公室前面等班導阿蘭回來 ( 因為我要打pass 給鼠班長 )

然後我就得去合作社拿我訂做的16吋重死人不嚐命的黑森林蛋糕

( 16吋超大的 ... 還有18、20吋的勒  囧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明明一個生日驚喜

我卻等的像在做壞事一樣的不安 ...

心臟差點跳出來

老師回來了 ( 發出訊號 )

要班上開始吵架 , 然後我要請親愛的巫幫忙了

可是親愛的巫卻認為我們很變態 , 老是要阿蘭罵我們

覺得每次我們都要阿蘭罵 這招很沒創意 而且又傷阿蘭元氣 , 要我們換招

( 的確 , 喜歡被罵真的很變態 ... 而且我們並不是真的喜歡被阿蘭罵 )

班上的情形 , 似乎一片混亂_

拖到全校開始放人了 ...

鼠班長跑來找我 , 要我去準備拿蛋糕

她決定改變計畫 , 說小宇 ( 李大師 ) 昏倒 ...

我緊張的跑到合作社 , 開始open那16吋的大森林 = 0 =

天哪ˋ    它真的很重 0。0

捧著蛋糕去

最後 , 聽說老師破我們班的梗

還鬧脾氣 ...

吼ˋ阿蘭很不知足捏

都不知道我捧著蛋糕 , 有多痛 ...

比去麗庭拿托盤還慘 !!!!!!

全班決定要直接殺去辦公室

搞到最後我們全進了辦公室

她還在那邊擺臭臉

最後還是半順利的完成她的生日

 

我說

搞了半天、想了那麼久 ... 策劃那麼多 --

結果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算了 ... 都過了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ouble_U 2009-02-10 15:04:41


很值得啊
看到王晴虹平常很少漏出來的一面 XD
其他上台表演的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