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39:10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學校篇 \\ apologetic = be sorry

給親愛的觀三孝 Every one_

很抱歉 ! 今天對妳們兇了 ...

老實說 , 我並不想發脾氣 --

但妳們一定懂那種不耐煩還加上別人不尊重妳的那種感覺 !

希望妳們知道 !

我並不想跟妳們任何一個人翻臉

因為已經三年了 ...

像我這種愛哭鬼 , 我很珍惜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

可是自從妳們推選我為風紀時 , 我不經在想 ...

[ 我能勝任嗎 ? ]

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職位 ( 其實任何職位都一樣 )

我無法得罪任何人!

我更不想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 --

當我點妳們名字、叫妳們座號 or 綽號

妳們當下一定沒有人肯服我啊 ! ( 誰要鳥我 ? )

管妳們 妳們不爽 , 把我當壞人 ; 老師當我好人 ( 好學生、好股長 )

不管妳們 我自己不爽 , 妳們把我當好人 ; 老師當我壞人 ( 說我不盡責 )

那我到底要當哪一種人 ?

為甚麼每次都得讓我破口大罵 , 被妳們說不仁 , 妳們才要安靜呢 ?

難道三年下來 , 大家都還不能將心比心嗎 ?

更生氣的是 , 自己好朋友也不挺的 ( 還在玩勒 )

噢 ! 我親愛的觀三孝_   I'm sorry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