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22:31昱志~〞

飛點

哈哈哈

現在才發現飛點過一堆次我XD

拍謝我很少看無名+看點名篇的

我要一起補齊(有一篇我打過類似了就不補了)





1.我的全名→ 網路是不透露真相的

2.別人怎麼叫我→ 別人怎麼叫你我哪知阿     

3.我目前的狀態→ 空白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打完自己看

5.身高→ 不重要

6.體重→ 不重要

7.血型→ O

8.星座→ 雙魚

9.身分證上的性別→ 我沒身分證ˋˇˊ(炫燿個什麼勁阿?)

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筋斗雲

11.打工次數→ 沒

12.打洞次數→ 我不懂XD

13.熱愛的唱片→ 上網抓

14.熱愛的八點檔→ 八點上網中

15.熱愛的書→ 東立出版社

16.熱愛的電影→ 沒有熱愛耶ˊˋ

17.曾經很迷→ 海賊王~RO

18.最近很得意→ 長相

19.戀愛次數→ 沒啦

20.不得意的科目→ 靠背阿(我沒罵髒話喔oˇo)

21.上手的科目→ 數學(我可以炫燿啦)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SONY

24.成年的心情→ 四年後再告訴你

25.加倍佳的口味→ What(驚)

26.我的手機門號→ 別忘了+07

27.菸的牌子→ 我沒抽

28.玩的線上遊戲→ 我沒玩(屁)

29.喜歡數字→ 4(沒原因XD)

30.喜歡的顏色→ 帥的

31.麥當勞必吃→ 熱可可(可可是可樂)

32.住最遠的朋友→ 大家都很遠(是我遠吧@@)

33.吃不吃回頭草→ 我吃怕素了

34.回頭草的看法→ 去吃葷吧

35.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阿災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沒去過

37.對留學的看法→ 貴

38.對健康的看法→ 多吃肉(我被魯夫影響了)

39.對休學的看法→ 全身骨折才會降吧

40.對捷運的看法→ 速速又方便

41.對速食者的看法→ 吃點飯吧~小子

42.人家說妳長的像→ 沒= =

43.口頭禪→ 靠邀阿

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沒對身活影響到吧= =

45.腳皮怎麼處理→ 踩

46.想給忘不了的前男/女友一句中肯的話→ 我失意了~忘了我XD

47.睡覺前通常在幹嘛→ 用盡力氣閉上眼睛

48.起床前第一件事→ 用盡力氣睜開眼睛

49.最近看的一本書→ 火影39 

50.愛人的名字→ 愛人

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誰都很爽吧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忘了....期待明年

53.討厭女生的type→ 太沉默

54.討厭男生的type→ 太聒噪

55.每個月的手機費→ 上個月有ㄅㄧㄡ高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看報紙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從起床跳到睡覺

58.激突時怎麼辦→ 自然就是美

59.作弊被抓怎麼辦→ 耍賴在地板躺著大叫我沒作弊

60.最愛吃的台菜→ 白米飯

61.夏天最愛穿啥→ 衣服

62.大既幾天會大一次屎→ 我算一下或然率

63.十年後我在幹嘛→ 我們是朋友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小ㄐㄅ

65.兒子名字要取→ 陳XX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簽中比較有感想

67.最想去的國家→ 韓國

68.為何大家肯花錢買muji→ 不解阿我

69.夜市必吃→ 帶零元逛大街

70.國中時的印象→ 我哪時候在打點名  

71.下次刺青想刺哪→ 指甲裡面

72.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班上的人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我不養他

74.整型最想整哪裡→ 請幫我整的像陳昱志一樣

75.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 1.25

76.做過最白目的事→ 持續增加中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屌人= =a

78.吃咖哩的辣度→ 其他菜不行嗎

79.最花俏的內褲→ 沒  

80.臉怎麼保養→ 沒耶  

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別理他讓他乾掉

82.msn帳號→ 不給你勒

83.生肖→ ㄐ 

84.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 經歷!?  我才一個而已

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對他露出邪惡的微笑

86.大概多久會看一本書→ 看頁數看內容看心情看天氣

87.最近很失意的事→ 這是哪?  我失意了(別理我)

88.失眠時怎麼決解→ 打起精神的睡

89.髮色→ 嘿嘿嘿

90.上一次生日蛋糕蠟燭是幾歲→ 蛋糕沒蠟燭押~~~

91.所選頻道最愛哪一台→ 東森幼幼台

92.最後悔的事→ 都過了就沒想過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家中術語之路邊

94.下輩子最想當男還是女→ 神

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我很乖

96.在東區跌倒時怎麼辦→ 僵在那邊思考人生

97.失戀該怎麼辦→ 笑給愛我的人看(早上看蕭建華他說的)

98.寫完這份感想→ 妳沒問題問了嗎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老師們突然冒出來= =

100最後的話→ 晚安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未成年

        ° 多高 ::   未180

        ° 多重 ::   蛤@ˇ@

        ° 性別 ::   很男的男生(第一個男翻英文)

        ° 綽號 ::   沒XD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通常都去學校

        ° 去那槓麻 ::  發呆

        ° 要花錢嘛 ::  九十節上完會心痛

        ° 坐什麼去 ::  車車

        ° 都跟誰去 ::  老媽妹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姆災啦

       ° 誰追誰 :: 沒有押Orz

        ° 到什麼程度 ::  還沒開始跑的程度

        ° 怎認識 ::   煩= =凸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如果有的話當然會押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個性不合

       ° 跟他合嗎 ::  情人總分分合合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好像在問小狗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玩啥?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我不愛你

       ° 你現在在幹嘛 ::  睡覺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有

        ° 即時的狀態 ::  隱藏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只有三個~厲害吧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很多啦

       ° 為什麼喜歡呢 ::  你問哪個

       ° 喜歡哪個人物 ::  很多

       ° 會唱它的歌嘛 ::  其實會耶XD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抵死不放棄 

上一篇:王詠點

下一篇:也是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