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25:13可憐蟲

就怪

心情真的很差    已經步是一堆事情雜而已

突然的想告白   又絕得時間不對

ㄝ想步出  以什麼文字對妳說

有感覺不想愛妳惹  想對妳說的話滿滿

寶貝  baby 老婆  等等之類的話  在我心反覆說惹好幾次

妳卻聽不到  

打算要打的話  卻被妳的照片狠狠拒絕惹 

我想ㄝ不ˇ愛妳惹  真的 我有很多無力感

說不出來  ㄝ許跟妳聊天感覺  跟妳再一起的感覺不一樣

我想我ㄝ得步到你心芭 無法聽到你心裡是愛我的 

最後。。。詞窮惹 妳下線惹  我卻還在等待下次機會

我真是白癡  想ㄝ下次不知道是哪時候 

ㄝ沒勇氣 再告白惹 無助的我  再等妳說愛我

哀...等的越久  ㄝ越淡惹 越來越稀薄惹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