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0:10:34Silent 237

*延續昨天的話題

延續昨天的話題就是...

ATM的電腦還真棒呢

自己會吐錢出來是不是!?

還有 我是故意說錯的好不好??

我可是為了增加親切感 還有打破尷尬才犧牲的!!

馬奇這東西 別妄想我會去玩 我不碰遊戲的!!

我是說電腦遊戲 而且又線上!!

不過台灣就是如此 好玩的遊戲最好就是可以一顆滑鼠玩天下

本班什麼都沒有 人才就是多!!

WINDOWS 安裝全程15分鐘還不到咧!!

還送你防毒軟體 清理磁碟軟體  播放軟體跟一堆常用好軟體

最後還有算G的音樂數量 以及十幾部的電影 個人贈送日劇

以及"精美小禮物"

這樣也才收你一包國際七星 有沒有 划算了吧!!

上一篇:*恭喜你錄取

下一篇:*該認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