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50:38Silent 237

*恭喜你錄取

薪水剛下來 但我皮包還是冷冷清清

新聞報導說什麼 常看電視的人比較不開心

我去你的 明明就是沒錢的比較不開心

靠!!我真的要來做牛郎了啦

客戶都超漂亮的 什麼婆婆媽媽一堆

日劇看多才會有這種印象吧!?

一堆咩 然後還花錢來請你陪她玩

歐買尬 也好賺了吧!!

像我這種人他們也要!?

女孩們有沒有這麼餓阿!?

我寂寞難耐很久囉 快告白吧 我馬上答應的!!

套一句話

我要成為牛郎店的第二紅牌

因為我要永遠保持在攻的姿態!!!!

快來吧快來吧 寂寞難耐的女孩們!!

牛郎店當家紅牌 詩人 新上市!!

不過拜託那個結婚的

就乖乖在家騙小孩 ok!?

我可不想第二天開門就一堆弟兄拿開山刀跟我說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