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12:16Silent 237

*這個月吃GT

錯!!不是這個月吃GT

是這個月才過24天我就吃GT啦!!

每晚都有活動 每天都在跑

錯!!是只有這個禮拜每晚才有活動

令堂近日如何!?

沒錢了我還吃GT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話說回來 車廠還是如往常一樣

改裝內容還是這麼靠!!

連小豪美都動引擎是怎樣!?

那菜籃子 真的是有屌到

三個月後聽說有一百兩百的比賽是吧

去你的 我也想開戰 我要翹課啦!!

噴板 是的!!

Friday Night 就在這城市 

上百萬人次 努力擺脫小寂寞

那就要來噴板!!

U版算什麼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跑上去!!

很好 全部講的好沒連貫性

結論就是 我要衝啦各位

既然決定要玩 那就給它玩大!!












上一篇:*OVER

下一篇:*準備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