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3:33:16Silent 237

*變成這樣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