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48:34沐茗觀察者

八樓有狼!!!

最近,雖然說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但有點孤單...不知道...某種孤單。
每天,都在期待上學...但到了學校,又盡往八樓跑...
常常會有坐車坐了好幾小時的感覺,悶!!

除了天氣悶,還有身體悶、關節悶...我想動動,不知道去哪動
於是我就跑到八樓。
有一種能夠讓身體解悶的東西,叫做水...但我可沒蠢到在學校洗澡|||
還有另一種,這我就很喜歡了,叫做風!!!八樓的風很舒服,而且....
話說「南湖少了一片天空!!!」(我說的)
因為南湖幾乎沒有可以享受天空的地方。
但八樓,卻是個抬頭就看的到天空的好地方。美!!!

很奇怪,八樓是我最少上課的地方。
有在八樓上過課嘛??有的話就是我忘了。
但是八樓卻是我無聊總會跑去的地方....雖然說我們打掃八樓廁所,但是它就在樓梯旁邊,要到那裡,完全不會經過八樓的其他地方。
但我喜歡八樓。

吹風,我會到這
看天,我會到這
淋雨,我會到這
孤單在這
寂寞在這
平靜在這
快樂在這...

照這樣算,三年級我們會上七樓....差一層,不過很近...
三年級,我想我會去霸佔八樓的好位置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