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36:00愛車一族*阿鼎

偷懶的一天 沒客人 沒課長 爽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天氣很好 客人不多 課長不在

貨一直都維持很滿 而且沒啥客人 相對的 補貨次數也就減少

今天很偷懶 跑上去一樓找智文抽菸

兩ㄍ人聊ㄌ半個小時

下去補貨一小時候 又在跑上去抽菸

順便帶ㄌ點東西給他吃

今天達叔還拿便幫給我吃 超好吃的!

一個叫褲腿還腿褲ㄉ便幫給我吃

超讚的!! 簡直就是 美味 打開來還跟小當家做的菜一樣 會閃閃發光

可能是我餓了 哈哈 畢竟每次上班都沒吃東西

不過最近一直喝椰子水 真ㄉ很爽

今天一天就弄掉ㄌ一百多塊ㄉ椰子 超爽快 透心涼

快下班的時候勳哥也跑來找我

真ㄉ很開心 哈哈 畢竟很久沒看到他

最近真ㄉ都很忙 沒休假 沒去看他

雖然是朋友 但也要給對方一些空間

他們也有其他朋友啊 總是要兼顧到的!

最近很想騎車出去跑跑一下 真ㄉ有點悶

很想去白沙灣或是陽明山

好想去看看風景 讓我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快開學了 要讓自己放空一下

明天要回莊敬看看學妹

好久沒回去了!

去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