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7:30:06愛車一族*阿鼎

颱風又來了 真煩ㄟ

第二號颱風 又來了

靠盃 今天一定又一堆要來搶菜的客人

這樣我會累死啦 昨天已經夠慘ㄌ

一回到家就累倒在客廳睡著

昨天課長要我們強力補貨

昨天補ㄌ一堆 晚上打烊收也是收不完

平常收貨只收一板就收完

昨天整整收ㄌ三板才搞定

補那麼多 收更累

今天上班前看ㄌ班表一下

我勒 今天正常上 明天休假也變成上班

接下來一連5.6天都沒得休息

這樣真ㄉ會累倒

颱風來 想回莊敬都不行

跟她說好要拿畢冊回去給她簽

我看又要打槍了 不過

我一定會說到做到!

畢竟答應她這麼多次

後來沒做到也不行啊!

只希望颱風過ㄌ之後就別下雨ㄌ

不然我該怎去呢?

車廂太小 又沒辦法把畢冊放進去

又快要發薪水了

真ㄉ是有點小小開心

但是薪水只能拿到2千多

有點少 誰叫我上班這麼少 還請假一天

這次拿ㄌ薪水要改低把!

有開心到!

希望願望都要達成

今天是父親節 天下ㄉ父親們 父親節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