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7:31:47☺快樂的傻蛋

♥ 不想戀愛▫°

我暫時不想談感情*
可不可以不要有人傻傻的等待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值得別人對我好

以前總覺得
世界上只有傻女孩 沒有傻男孩
現在 整個觀點改變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傻男孩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我悶這個年紀 說愛有一點逞強
我悶只是喜歡吧?
但是 現在的我
連喜歡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什麼是喜歡的感覺
我已經沒有了
有了愛情 好像就不會快樂似的
因為愛一個人
你在乎他 你在乎他的任何一件事
很容易因為對方的某一件事
讓你不開心

而友情
我現在擁有友情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我現在的我 為了怎麼哭泣
忘了怎麼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