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1:54:32莉蒂亞

我回來囉 IUB

轉眼寒假結束已經一星期,又進入備戰狀態,不過這次我可是有了比上學期更多的信心跟勇氣,首先呢 上學期的成績還不賴,兩個A與一個A-,對於跨領域的我來說是一大鼓勵,不枉費我重寫N遍paper,每日七點半準點起床如行軍般的生活,以及腰酸背痛、緊張、失眠的上學期生活。
這學期當然要有所進步,對於生活比較適應,心情就愉快多了,除了課業要顧外,安排休閒生活當然是很重要的囉,因為現在這就是我的研究主題囉..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當音樂廳的義工,這學期學校有很多場音樂劇的演出,只要當義工幫忙帶位就可以免費看音樂劇,每一場學生票都至少要美金17元,但當義工至少要當六場,看在這學期有許多著名的音樂劇的份上,算算還是很值得,如悲慘世界、42rd Street、Contact、Oklahoma…;再來就是運動嚕…安排好做運動的schedule,以消除日漸增加的下圍;當然囉,繼續靠電影來增加英文聽力,到圖書館狂借DVD也是重要工作,美國的公共圖書館這個服務是我最讚賞的,許多電影,影集都有錄影帶或DVD可以免費借閱,且不限數量哩…,而學校每星期也會播放電影,這個schedule也是要排下去的;還有要賺點零用錢,找打工的機會;算算spring break也快到了,也要趕緊安排去哪裡玩…這次應該會去紐約七日遊吧,這兩星期內得定好機票與住宿地點;學校女籃比賽是免費觀賞,也得安排個時間去看看體育活動;阿 還有滑雪呢 騎馬呢 攀岩活動 對了 還有汽車路考也要快點去考….獎學金的申請…下學期換宿舍的事….最重要的一件事,五月要回台灣的機票可別忘了先查…..



這就是我忙碌混亂的新學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