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03:32:43Gloryea

||圓仔|| mY journeY





















再三天,我即將坐上飛機,開始一段短短的未知旅程。


嗯,我該做的,也許不是為害怕所做的心理準備,
而是一個開闊的心胸,然後大大張開手臂迎接,期待等著我的會是哪一種風景呢。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勇敢的傢伙,既懦弱又膽小,容易逃避、猶豫不決,
我總想著,應該、應該到了某一天,我就會有所改變的吧。
可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依舊是那個膽小的我,害怕未知,
我熱切地想嘗試新事物,卻也一邊害怕失敗了怎麼辦,
於是我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走,而我依舊停在原地,踟躕不前,
沒有失敗,卻也沒有獲得自己真正、真正想要的。


而三天後的即將來臨的短期旅程,就當作是對自己勇氣的第一步訓練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