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38:07stupid&smart之隔

6:0

今天
那ㄍ新同學
在體育課那節下課
找ㄌ小賴
說要one to one
我ㄇ班ㄉ
都在旁觀戰
結果
哈哈......
小賴來以3:0贏ㄌ

新同學
卻說
6分6分......
所以
ㄊㄇ又繼續比
小賴原地投中ㄌ兩球
後來又中ㄌ一球
以6:0
結束比賽
ㄨ~好爽喔XD
連蛋都沒破
還自賣自誇
說籃球打ㄉ好
我看
ㄋ以前ㄉ班籃球太濫ㄌ
該學乖囉~!
喔ya!
從來沒這麼支持過班上ㄉ一ㄍ人
我和阿琳都這ㄇ想
恩~
是全班同心協力ㄉ一天
同心公幹”新來ㄉ”
(今天ㄉ我.好邪惡.但.我爽=ˇ=)

體會:別班門弄斧.ㄑ惹事生非.有實力.就不必說嘴.想贏.要有苦練.沒有失敗.
怎ㄇ會有成功之母勒!?事事都得經過苦練.才會有一番好成績!!

上一篇:小木偶~長鼻子大醜男

下一篇:賽外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