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7:20:15vㄒㄩㄒ v 羽熙

"機車" 真的很機車

昨天逛街完....我跟taco 雅祺 就去星巴克 喝咖啡聊天囉!!

上大學後

坐機車的機會增加啦!!

不是自己騎就是給同學載囉!!

最討厭的是啥?

""壓車""!!

誰發明的ㄚ??真的會嚇死人ㄟ!!

同學還好不會...

這次過年去台南玩....給表哥載!!瘋狂舉動樣樣來!!

說什麼大學生就是要這樣!!

屁勒~~~

站著騎!!我會被他嚇死....嗓子都叫壞了!!

還有邊騎邊唱歌的!!糗斃了!!

雅祺也碰過吧!!

taco 妳別玩這種喔!!

騎車還是要小心ㄚ!!

姊妹滔中還是只有taco 有車!!真可惜....我們不能一起騎車出去玩!!

只能靠MRT!!哈哈!!

騎機車對我來說還是有障礙啦!!

""轉彎""很難ㄟ~~(TACO 笑這麼開心是怎樣!!)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左手去推或拉把手呀!!

我只擅長使用我的右手....但會衝出去ㄚ!!危險!!

唉唉~~還是開車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