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6:59:45vㄒㄩㄒ v 羽熙

牽書花絮 ("大班"我為了妳......)

>今天我1點多就到現場了
>想說先買書....拿到號碼牌後再去逛街,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回來!!
>誰知道...店員跟我說:
>前100名額已經到囉!!妳現在買書不一定簽的到喔!!因為活動到5點結束!!要看小豬簽不簽的完100名!!如果有時間才會繼續簽!!
>我就決定等小豬出現後看情況再買好了!!
>我就去逛街啦!!
>3點多我又回到現場....越來越多人囉!!
>我站在邊邊有東西靠的地方!!等小豬!!
>突然有一個人從我面前經過....
>ㄟ~~是小鬼耶!!
>他換了一個髮型....非常的不適合他耶!!之前的比較好看!!
>但是為了拍戲....只好犧牲囉!!
>4點多小豬終於出現啦!!
>個子高有好處...茫茫人群中...小豬特別顯眼!!哈哈!!
>我努力的捕捉小豬的照片!!
>小豬說...來多少簽多少!!一定簽完所有人!!
>有他這句話!!
>我當然去買雜誌囉!!
>店員又跟我說了一次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我一臉疑惑!!
>管他~~買了!!
>小豬很厲害喲~~不到1個鐘頭簽完200多位朋友喔!!
>在預計得時間內完成囉!!
>讓辛苦來排隊的朋友們都拿到簽名囉!!
>今天很開心!!
>拿到簽名後....繼續我的逛街行程囉!!哈哈!!
>最後逛到西門...屈臣氏...跟活動刊版照相...超級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