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8:14:31kitty

現場實況轉播台

王惟、朝東兩位大漢 ,
是北京廣播交通電台的主持人 .

在每天接送小孩的途中 ,
是我們必聽的節目哦 .
這個節目 , 有一項最大的特點 ……..
那就是接聽聽眾的 CALL IN .
這在台灣早已不足為奇了 ,
但在北京堪稱先例 .

熱心的聽眾朋友 ,
大都是採取手機簡訊的方式與節目互動 ,
主持人只讀出手機的四位尾號及簡訊 ;
在廣播台上 ,
還有一位特別來賓…….
負責幫忙解決熱心聽眾或司機駕駛朋友 ,
行車路線和車體結構及車子本身的問題 .
當然 , 閒聊問候鬧場的也有…….

但主持人的功力也了得 ,
常常一觸及發的火爆場面 ,
經他們三言兩語、四兩撥千金地給輕輕帶過去了 .
常讓旁聽的我 , 佩服不已呀 .
也因此節目 , 讓不會開車得我 ,
學到許多修車的知識呢 .

今天 , 又是一場大風降溫 …….
天色漸暗 , 風勢漸長 ………
在接兒子放學的途中 ……..
熱心聽眾又來電 …….
一 : ㄟ那個王惟、朝東呀 , 我現在是在『通縣』,
現在正下著小雨雪耶 .

二 : 主持人好 , 『順義』下小雪了 .

三 : 那個….ㄛ我忘了要問什麼了 ,
對了 , 『延慶』也下了 .

四 : 『懷柔』也 ….. 也也下了 .

五 : 哼 , 主持人好 .
氣象局騙人 , 我在『石景山』 ,
出太陽耶 .

六 : 主持人發話 ……
ㄟ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呀 ?
你們可別欺負我倆坐在不見天日的廣播室裡ㄚ .

七 : 好啦 , 時間差不多啦 ,
再接最後一通電話 ……

八 : 王惟、朝東呀 …..我在『和平里』呀 .
我現在這裡下了 ……
下『樹葉雪』啦 .

九 : 主持人慘叫 ~~~~~~

好 , 現在換我實況報導 …..
2003 年 11 月 5日 15 點整 ,
氣溫 4 度 ,
北京郊區普降小雪 .
市區大風 ,
降雪概率 90% ,
濕度70 .

明天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