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17:45:07kitty

船艙裡的潛水艇

一直都說兒子是電腦天才 ~~~~~~~
這幾天都在和我搶電腦 ,
他說我一天到晚都霸著電腦 ,
害他都不能玩遊戲 …….

心虛地只好讓出寶座 ,
看著他小小的、肥肥的屁股 ,
塞進我那大大的椅子 ,
就覺得好可愛 ;
更好笑的是 ,
他竟和我一樣 …盤腿坐著 .

今日 , 打開文件夾 ,
想做個打掃時 ,
出現一個陌生的檔案 ,
打開一看 ……
竟是這小子的佳作 ;
呵 ~~~~ 老媽這下驚喜無限 ,
以後插圖有子可代勞囉 .

『船艙裡的潛水艇』
是他給自己的作品命名 ;
徵得作者本人同意 ,
于本園地刊出 ……

我還得付他稿費 ~~~~~ 布丁3 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