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15:10:08㊣極品不鏽鋼青蛙

千曲驟轉而見光明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阿


我晚上看了某段可怕且令我想吐的影片
(還好剛好沒吃晚餐)

揭者剛好電視上又播大隻佬
(我沒都轉台毆)

然後

手上整晚剛好看是

佛書之類的
內容在蔣因果
(不是叫人信佛
而是在用科學的理論和哲理去講解因果
雖然我覺得說的未必對)


對了
這張照片只是參考
不是那本書的封面毆
不是歐
懂麻
~~~~~~

所以

什麼什麼是巧合麻?

光就這件事情而言
似乎就擺明了透露某些訊息?
是麻?

也許
當以後我回頭來看這件事
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覺得自己笨到連這樣明顯還是沒發覺


還是
覺得當初我是在大驚小怪的
根本是很千強的把很多事情硬扯在一起麻?



思考中

小隻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