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9:27:00㊣極品不鏽鋼青蛙

晚上

剛放學

回來住宿的地方換衣服


大家好麻?




最近好累


又感冒又發燒一點
有時候上課上到一半
就因為受不了而去保健室報到了

身體的傷復原的慢
一直有去回診
情況普通偏慢
對於康復

是否因為最近比較冷
而更感覺孤單和寂寞?

例如
當打工後
回住宿的地方寫功課
邊寫邊心酸>__~


剛剛喵到pchome首頁的新聞標題
~年輕人有多個性伴侶~~

其實我不太看那種的

也未必相信



只做自己

別說我古板
光說道理來說
我比別人開放(但是未必實行?)

這樣說我是隨便麻?

未必

光找女朋友就找了十年
連個影子都沒有

大家說呢?

有人說我挑

確實我是挑


很簡單


~~心~~


懂麻


而且我挑別人別人更要挑我呢
這世界就是這樣阿

也不是說自己自卑

指不過沒條件的人
真的比較辛苦

例如:我?



打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