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4:10:44Aki

基X綠《七夕中的告白》


七夕中的告白
☆啃食前請注意★
※基綠配對
※肥皂劇
※愛情文
※不喜歡啃食者,請按右上角的好色叉叉小姐離開
作者:綻焰((是帥哥
焰:「請各位好好品嘗((喝茶」

 

我只能在遠方望著你...
「綠川?綠川?」他搖了搖我的身體
「痾....什麼事啊?」我抬頭看著他
「練習時間到了阿,你在發什麼呆啊?」那個紅色髮...那個味道...他就是我一直在看著的基山浩人
「好,我知道了」我從椅子上起身跟著他走
雖然話才講短短的幾句但是我卻很幸福
「綠川,你最近一直發呆」他轉身問著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阿」我微笑的回覆著他的話
「別太累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
練習結束了...只有我還在操場跑步
「呼...」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好累...」
一個冰冰的東西在我的臉頰上蔓延開來
「好冰」我抬起頭「浩人?你怎麼還沒回去?」
「我看到你在跑步」他把手上的冰水遞給我「給你喝」
「謝謝你」我接過水,一口氣喝完
「喝慢一點,別嗆到了」他關心著我
「好」我答覆著他
「綠川」他突然開口「今天要不要跟我去廟會?」
「廟會?今天有廟會嗎?」我看著他
「有啊」他轉過來看著我「因為今天是七夕啊」
「好啊」我點頭答應
「那你回家換個衣服吧,七點在學校見面」
「好」我笑著看著他
廟會啊...好久沒去了呢^^

七點了...浩人好慢啊
「綠川!」我看著他向我跑來「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係的,我也才剛到」
「那走吧,一起去廟會」他牽起我的手
「好....」我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到了廟會的地方...好、好多人!!!大部分都是情侶,本來嘛...今天是七夕啊
「綠川,你想吃什麼?」
「我想吃棉花糖」我指著前方不遠處的棉花糖
「恩,那你等我」
「好」
今天啊...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吧?今天浩人的眼裡只有我呢^^
「綠川,來給你」他給我棉花糖
「浩人不吃嗎?」我看著他問
「不用了,綠川你吃就好了」
「那我就不客氣啦~」
過了五分鍾手上的棉花糖換成了糖葫蘆
沒辦法啊,我還很餓啊,誰叫我貪吃?
「浩人,給你」我把手上剩最後一個的糖葫蘆遞到他的嘴邊
「恩...好吃」他咬下去了^^
痾...我在高興什麼啊?
「綠川,時間差不多了,我帶你去個地方」
「去哪裡啊?」
「跟我來就知道了^^」他笑著看著我
「好」
我們走到廟會後方的小山上,那裏竟然有一座景觀露臺耶
「哇~從這裡看下去好漂亮啊~」我讚嘆著
「漂亮吧?等等還有更漂亮的」
「還有什麼?」我的話一問完天空就綻放出許多的煙火
「漂亮吧?」
「是阿,真的好漂亮^^」
我笑著
「龍二...」他把手伸到我脖子後面「這條紫水晶項鍊送你」他把項鍊戴在我的脖子上
「謝謝你」我看著脖子上的項鍊
「還有...龍二,我喜歡你」
「什麼?」
天空雖然綻放著許多漂亮的煙火,但浩人對我的告白我卻聽得很清楚
「我說...」
「噓」我把食指放在他的唇上「我有聽到,我也喜歡著浩人」
他笑了...七夕中的告白...真的好夢幻

 

※後記
基綠的打完了....下次來打天京文!!!!
這不錯耶!!!!
大家要來推推和流言啊~
寫的好請按讚!!!!
感謝前來啃食((磕頭+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