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26:10glink

31歲還是處女就不正常嗎?

31歲還是處女就不正常嗎?
  我現在因爲堅持在婚前保持處女之身和男朋友發生了矛盾。這是一個很私人的話題,我本來很不願意說起這樣隱私的事,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觀念太陳舊了,以致真的在大部分人眼裏成了不正常的人,所以想把我的困惑說出來,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我本以爲現在還是有很多男人在意這一點的,但是沒想到,我以爲和我一樣傳統的男朋友卻認爲我在裝清純,甚至可能是變態、有問題。現在很是困惑,難道我真的錯了?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我寫的事情的經過比較長,主要是想說得客觀和完整一些,大家才好給我建議。耽誤大家的寶貴時間了,不好意思。  其實以前並不是很關注處女這個問題,只是偶爾在網上看到有關這樣話題掃上幾眼,還有就是身邊的親戚朋友偶爾會談到這樣的話題。我一直認爲處女和非處女並不能說明什麽問題,是處女並不證明100%就是好女孩,不是處女的女孩中也一樣有不少好女孩,這本來也是個人的選擇,應該尊重別人的選擇,即使是兩個人婚前因爲非常相愛願意兩個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就是什麽不道德的事,現在的社會在這一點上本來就很寬容。我的觀點是願意發生婚前性行爲的男人女人同樣值得尊重--只要是成年人,只要他們彼此相愛,能負起一定的責任;但是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在這方面,我是屬於傳統、保守的人,我自己希望把最美好最神聖的事留到最美好最神聖的那一刻。  我和男朋友年齡都比較大了,交往也接近3年,可能這是他希望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我今年已經31歲了,他比我大幾歲,我們都有穩定的看起來不錯工作,都有比較高的學歷和相似的家庭環境(都是知識份子家庭),我一直以爲我們在對感情、對婚姻、對家庭的大致看法應該是比較一致的,也就是相對比較傳統。現在才發現也許我們的觀念差異是很大的。  先來說說我們的大致情況吧。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最初我們兩人都比較排斥所謂的相親,但礙於情面還是見面了。知道我們關係的親戚、朋友都認爲,論一般人所說的個人條件,無論是外貌、學歷、工作、家庭都應該是比較好的,也是比較般配的。交往之初,我欣喜地發現我們有一個一致的觀點--感情是最重要的,我們都不願意爲結婚而結婚,都希望找到讓自己有感覺的、讓自己動心人,而不是只看所謂的個人條件。我也在交往沒有多久的時候就對他說過,我最看重的不是對方的收入和地位,而是這個人的人品和他是否對我好,當然,我這樣要求對方也同樣會要求我自己這樣。雖然我們交往時間不短了,但因爲他工作很忙,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平均1個月左右才能見一次面,打電話交流也不頻繁,所以,我們的瞭解可能還遠遠不夠吧。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已經發生過很多次危機,不止一次談到分手,但是每次我都不忍心放棄這段感情,最後他也不忍心,每次問題都談不上解決,但都不了了之,反正還是繼續交往。  下面說說這次的問題吧。我們以前的交往一直都很保守,每次只是聊天,甚至在前2年裏沒有牽過手,我們都是比較保守被動的人,出於女孩的羞澀,我更不好意思主動。隨著瞭解得加深,我覺得我們都那麽保守,感情不容易有進展,於是就主動拉他的手或挽著他,但他似乎還是比較排斥,後來我鼓起勇氣親了他的臉,他也很排斥。即使到現在爲止,他都還從來沒有kiss過我。當時我覺得好奇怪,戀愛中的人不都喜歡這樣嗎?我的做法很奇怪嗎?後來我問他,他說這也太小兒科了,要是你想親近,我們就上床,我以爲他在開玩笑,但是還是很鄭重的回答:"不行,我希望把我的第一次留給我未來的老公,而且留到洞房花燭夜。最美好最神聖的事要留到最美好最神聖的那一刻。"當時他說什麽留到最美好最神聖的時候,你不願意就算了。最近,我和他的感情比較融洽,我也就比較多的向他撒嬌,拉拉他的手,親親他的臉,每次他都很不情願,還嘲笑我是三十歲的老女人還要搞這種20歲小姑娘的把戲。我說,不管多大年齡,都可以向喜歡的人撒嬌啊,而且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就像20多歲的人,我覺得這和年輕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這次見面,他又說到上床,我說,我真的不想在婚前那樣,他不置可否。後來,他真的想要了,我就掙扎,說我不要,我害怕,他可能以爲我只是不好意思或者怕疼吧,他還是想要,我嚇壞了,就一邊掙扎一邊喊不要。他放開我,說算了,沒意思。我去拉他、抱他,他都推開我。我向他解釋說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婚前這樣,我知道,要求男人控制自己很難,也許還有點殘忍,因此,我向他說對不起。可是他卻說我30多歲了還這樣,都沒有需求,是變態,可能是有問題,說現在大學生都能接受這樣,漂亮女孩都這樣,這麽大年紀了,只有沒人要的、沒有魅力的女孩才是處女。我和他解釋,我也談過兩個男朋友,他們也都想要過,我知道有這樣的想法和要求很正常,但是他們都尊重我,都控制了自己,他們不願意讓我做不願意做的事情--至少在這種大事上,他們願意等候適當的時候完成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畢竟,人和動物不一樣,人可以控制一些東西。他說人也有獸性的一面,我說沒錯,但畢竟人還是可以控制一些東西的。我對他說,你自己也很清楚,喜歡我的人一直都不少,只是和你交往以來我對其他人一律拒絕而已,我的相貌如何、有沒有魅力你也應該知道,並不是像你所說的只有沒人要的女孩才是處女,也並不是我就變態、有問題,我是個正常人,我也渴望感情、婚姻,也渴望戀人的溫存,但是我希望在婚前約束控制自己的行爲,這也是出於對愛情和婚姻的尊重,我受到的教育決定了我比較保守,儘管我一直生活在大城市裏。我還說,從我在網上偶爾看到的或者平時聽到的討論,我覺得大部分人還是認爲堅持婚後才發生親密接觸的女孩還是應該值得珍惜的,至少不應該是被嘲笑和指責的物件,畢竟中國還是很傳統的國家,但是他說我只撿和我想法一致的說,他看到的正相反。他還說我大喊大叫的,裝得和聖女貞德似的,好像他要強迫我怎麽樣,好像他找了個妓女似的,讓他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我說如果是妓女,那才不會反抗呢。他又說我有心計,我問他爲什麽這麽想,他說反正就是,我說如果我有心計,我可能反而會同意甚至希望這樣,因爲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我們都在一起了,就應該會結婚了。可是我覺得我們只有結婚以後才能這樣,他說他現在沒打算結婚,我說我並沒有說現在就要結婚,但是我不希望結婚前就發生這樣的事。他說我也許只是裝作很純潔,其實早就有過了。我說你怎麽能不相信我呢,我沒結婚前真的不接受這種行爲。他說不試一試怎麽知道你是不是有過,現在沒有什麽女孩會拒絕的,結婚又怎麽了,結婚了甚至有孩子了不是還有那麽多離婚的嗎。我說沒錯,結婚不能保證什麽,但結婚以後,這就是很正常的行爲了,沒有才不正常,但結婚前沒有並不能算不正常吧。我是31歲了,但不能說我這麽大了就必須和男朋友在婚前這樣,不這樣就變態。他說我自私,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我問他我索取什麽了,他說他不喜歡拉拉扯扯、摟摟抱抱,但是我喜歡,所以我就非要這樣,而他想直接親密接觸,我就不願付出,還說我就適合找一個和我一樣只喜歡拉手、擁抱而不想上床的男朋友。我說天啊,現在談戀愛難道還有不拉拉手、擁抱一下的嗎,這樣的接觸不正常嗎?難道就應該平時只是聊天,然後瞭解到一定程度,就像他說的那樣直接上床?畢竟,如他所說,我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我們還在相互瞭解和適應的階段,這樣做是不是有一些草率?爲了這件事,我們甚至又提到分手,他說我們的觀念差別太大,和我一樣觀點的人肯定也會有,我該去找那樣的人。  難道我真的錯了?我一直以爲我男朋友是那種很傳統、很穩重、很儒雅、很專一、也很重感情、很有責任感的人,一個這樣給我留下諸多美好印象的人都認爲我應該付出我的第一次--在婚前,是不是我的觀念真的太落後、太陳舊了?是不是兩情相悅就一定要這樣的親密接觸?也正是因爲對我們感情有很多留戀,他在我心目中有著美好的形象,雖然我覺得他說的很多話讓我很傷心很難受,一說起分手,我還是止不住流淚了,我還是抱住他流淚了,有太多的不舍。畢竟是接近3年的感情啊!最後,我答應回去考慮他的要求。現在我很迷茫,在我們的交往中,我已經迷茫過不止一次了,他的一些要求總讓我覺得很是與衆不同(當然,這次的要求也並不算過份,很多人都會提的,只是我沒想到他也會提出這樣的要求,而且如此堅決),不同意他的要求可能就面臨分手,而且他的態度還很堅決,當然,最終在我的努力下各種要求還是不了了之了,所以我一直覺得他還是愛我的。雖然有過很多爭吵,我們應該還是很相愛的。我到底是不是現在就應該給出我的第一次,不是因爲我的年齡和我的需要,而是因爲我對他的愛?我這樣的堅持,難道真的不僅不值得對方尊重、欣賞和珍惜,而且還是變態或者是沒有魅力嗎?

TT 2007-06-09 20:17:16

嗯,看完您的文章之後,選擇無性行為的處女才是對的
尤其文章中的幾句話,更加深讓我決定選擇處女,非處女不可
找不到處女的話,寧可單身也不要嚕~^^
過去影響現在影響未來,要了解一個人首先得了解對方的過去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的確~在這淫亂雜交荒謬的年代裡
婚前性行為扼殺了多少幸福
要了解一個人,首先得了解對方的過去
過去影響現在影響未來
加上痴漢、浪女、反處者猖獗,充斥整個社會
導致人心險惡、是非善惡不分、道德良知低落
因此更需要有處子情節的存在
來抵制這一股淫亂的歪風
然後一些女性特別對處女情節很感冒
因為自己不是了,所以怕被別人指指點點、沒人要
所以只好來美化合理化自己的過去
並三不五時來打壓、抹黑、評批處女情節者
這真的很不應該,是很幼稚的思想
即使是處女,有些也會如此
因為是在替未來當非處女先作自我辨護
更遭的是,痴漢、浪女也會抹黑處女
說什麼處女怎樣怎樣的,然後再提高自己的升價
自稱是「熟男、熟女」之類的~
也滿多男性特別是偽君子、偽紳士
表面上一副嘴臉不在意處不處女
但其實心態卻是「只要外表、身材符合,能爽就好了,管她處不處」
所以到處騙女性上床,更可悲的事,滿多女性認為沒有處女情節就是成熟、好男人!
唉,也難怪人心險惡啦
廢文不多打了~
一起來拒絕婚前性行為、打敗惡勢力、打破反處女情節吧^^
http://blog.yam.com/sho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