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5:44:20格蘭俊俊

新路向

回想過去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認識了不少人,亦對某些人產生好感(當然是不果吧,笑)。無可否認,我真的改變了許多,也作了很多新嘗試。但究竟自己有沒有長大過?有,不多。我還有很多要改變,方能成熟。

事奉?音樂事奉始終係最令我投入的。一年前開始學bass,一年後總算有多少進步,感謝主。
誠然,三年就滿。敬拜隊的確有進步,進步在band隊默契上,進步在讀譜上,各人也努力發展:鼓、bass、琴,唱功呢?唯一使我心急如焚的就是"唱"。
說真的,"唱"的事奉進步有限,當教到我們唱的人都走了,發展空間還有幾許?

"唱"的發展多多阻攔,料子未夠是原因之一(有冇料到,train返黎而已)。另外,始終有人未必咁想唱分部,唯恐show off(但願那人心態已有變吧)。

我的事奉心態是這樣:並非演0野,只是若有更好的,便獻更好的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