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8:46:34橘 ︴小背 *

【雜言】出國了!



ま~剛剛去了很多地方看了些消息。

是說,證實了『吸人已經出國了』!
已經有飯在LA看到他的出沒。(笑)

所以,那些無聊的流言蜚語可以停止了吧?



馬的,自從吸人的事情之後,
很多亂七八糟的批評跟傳言也一一出現。
整個人就是看到很不爽。

尤其是一堆偏激的仁飯。(怒)

拎阿罵的勒~
烏龜是哪裡招惹到你們啊?
什麼叫做仁出國了,所以龜梨就得逞了?

靠唄!
我是龜飯,所以我很不能忍受仁飯這樣的批評烏龜。
尤其我又是個赤龜王道的腐女。

所以啊…

拜託留點口德可以嗎?
做人不要嘴巴太賤太囂張!!!!!




總之總之…

吸人的爸爸也說過了!
吸人不會退出演藝圈,明年也一定會回來!
所以我們大家就等明年嶄新的勝運團吧!(灑花瓣*)



まま…

還有一件事情。



『龜梨和也你他媽的當自己是個鐵人啊????』(指)


是不是吸人不在了你就不會吃飯跟睡覺啊?
幹嘛只睡一個鐘頭這樣的虐待自己?(怒怒怒╬)

好不容易增胖了點又瘦了下去,
而且感覺又比野豬時期更瘦????
看到我這個龜擔好心疼啦!!!!!!!(泣)

カメ ちゃん~別虐待自己的身體啦!
要身體健健康康乖乖的等吸人哥哥回來啊~(淚灑)



我電腦滿勒ˇ以上
楓希 2006-11-09 17:44:30

摁摁 ,, 吸人出國了唷 _
而且我大概知道他家在哪裡 _
{ 透過友人知道的 _ }
他在國外的家 剛好在吸人家附近 *

至於 烏龜 已經沒人可以管他了 _
吸人不在 他的生活完全就變了樣 _
要他正常飲食 睡眠 這只有吸人辦得到 _
吸人在國外應該也很心疼吧 !?
一下子吊點滴 一下子打針{營養劑} _

哎 _
拿吸人威脅烏龜好了 !!
” 死烏龜 ! 妳再不吃東西的話 _
我就不敢保證 恥吸人 的後果是什麼 ! ”
{ 不過 我會先被烏龜飯打死的 _ }

總歸一句 _
傑尼斯不是這麼好混的 *
{我剛發明的新名言 !! 回報台打 {笑}

以上

版主回應
咦咦咦????
真的假的啊?真的確定那個人是吸人嗎?
會不會是你朋友亂講啊?
因為最近好多小道都在亂傳,所以...

烏龜唷~啊啊~我也拿他很沒辦法。(攤手)
我想真正有辦法的人應該是那個出國的人吧~
希望他快點學成歸國囉!!!!

對啊~傑尼斯本來就不是那麼好混的!(嘆)
根本就是不把人當人看咩!
看烏龜被操成這樣,我一整個心疼耶~
2006-11-11 18:08:55
小瞳ひとみ~~ 2006-10-25 00:48:12

今天 我去做檢查 在醫院 看到報紙 寫卡咩醬上日本節目抱怨事務所的事情
他說 卡咩在上節目
然後批頻對傑尼斯的不爽
說什麼 讓他很累
說去年他只放了五天假
而且事務所都不理會他的心情
也說到仁出走的事情
唉~~大概是老公出走 所以和美心情不穩定才....
XD 哈哈哈哈哈
結果電視台把這段剪掉不敢撥
好可憐~~
卡咩說經紀公司 雖然是有想幫他鋪路 卻從來不聽他的想法
只是要他一直工作 一直工作 一直工作
抱怨說尤其是仁一走經紀公司一整個就是想操控他
讓他跟事務所的關係便的很緊張
看到這邊 讓我好害怕
怕他便成第二個仁
他很生氣事務所對他的態度很敷衍
他說大概是自己意見太多太難搞 所以事務所不太想裡他
自嘲自己一翻


好悽慘@@”

版主回應
嗯嗯嗯~我知道我知道!!!!
一定是這樣啦!
因為吸人出國留學,所以和美不爽XDDDDDD
他們也太整個高調到爆了吧~(笑)
就像我在你那留言的啊~
和美開始不爽了!所以他搞不好會追隨吸人唷~
不過我看到別的版是說烏龜自己要求刪的耶~
反正公司把他當成超人在操啦~整個神經病一樣。
沒看到他已經瘦成這樣了唷???
2006-10-26 18: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