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30:29橘 ︴小背 *

關於賀文



(先自毆)

各位親們啊!!!!!!

關於我的週年賀文【午後,夏模樣】,
我有點想放棄了耶!
想說就讓他石沉大海…(汗顏)

(再跪)

我也不是故意不去寫的,
只是因為寫文真的要很有心很有心不是嗎?

而我又不是那種會很有心去寫的台長。(眾毆)

mama,先不說這好了!
重點還是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有再看我寫的文?

好像寫到第二集都沒人回應的樣子,
這樣真的心情還挺低落、挺難過的…(哭)
所以就有乾脆放棄不寫這樣的感覺。

我在序也有寫到,如果真的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會選擇讓它們石沉大海。




好吧!
不要說我不盡人情(?)

我醜話都已經說在前面了!
如果再沒有人回應的話我也沒辦法了!(攤)

如果真的想看我繼續寫下去的親們,
麻煩請高抬貴手在『此篇』留下您的感想。

然後香腸小姐,
不是我不寫唷!!!!!!!
是真的沒動力啦!!!!!!!!!!!!!!!!!!(逃)




小橘好帥氣赤龜真恩愛ˇ以上

上一篇:If...

下一篇:【雜言】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