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8:45:21鬼ˇ

問卷

 
規則:寫完每個題目後,再問一題。然後點給十個人寫。
以下人員接問卷吧。


1.氣球~(少了你,不可能!)
2.T a c o~(T a c o姐姐,我帶我去玩=ˇ= )
3.V a i c k ~(歐ˋ搞笑的朋友)
4.小薛~(最愛你惹ˇ)
5.宏偉~(歐ˋ你當然ㄝˇ要來參一咖壓^0^//)
6.泰勞~(就寫吧寫吧,哈哈)
7.偉傑~(乖乖的寫吧~~~)
8.多~(不要以為不會有你)
9.笨蛋雅雲~(我比你聰明,不得意義)
10.莉莉桑~(不在在永裕ㄌ.......)


********** ********* **********
---------
傳卷者:羚羊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恩........(思考中...)

∮你跟他的關係是?
→我哥(?!)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三年前?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邪惡?!
∮他對你好嗎?
→好到炸掉=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遠望.......)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我ㄉ情人......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作做,我討厭ㄉ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有........(數手指頭)屬不完ㄝ=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ㄉ腦細胞壞死嚴重,請補償...(伸手)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你不會喔?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阿災,沒特別喜歡

∮朱朱問:愛喝什麼?
→恩.....不一定吧....[最近喜歡美利果ˇ]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想像才笑吧= ="[不臥我笑都被罵= =]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 丁丁?人才?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信.不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歐ˋ我會傷心難過.....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被電ㄉ很慘....(炸ˇ)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流行歌= =[稻香]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05:44
∮天才問:會很累嗎?
→睡太多太飽都會累ˊˋ"

∮水滴問:吃飽了嗎?
→餓扁摟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很多種[蝦米四意思阿= =]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誰會愛上陌生人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火星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臭[不喜歡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阿災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他(指)是誰阿?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痾........我ㄉ媽阿~~~~(求救)我不知道ˊˋ"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恩..........等我算惹在跟你說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聽音樂,睡覺,找朋友大吃大喝一頓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大家先靜靜!!不要衝動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幸福......[定義是.......?
]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要跟你講喔?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都會有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直覺?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誰要教我?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我要去日本一趟加拿大ㄝˇ是,我像在住一次夏都,我想去普吉島,我想吃帝王蟹......好多好多ㄝ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阿 災喔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ㄟ......對未來有興趣,對現在還好ˇ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唱"分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動漫=ˇ=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分吧~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還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還好ˇ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當然好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生氣,不想理ㄌ.......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當然是友情壓=
ˇ=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我沒數ㄝˇ沒記ㄝ...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生活過ㄉ去ㄉ人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行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當然可以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我會先吃在睡=ˇ=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阿災...沒看過[心有餘而力不足]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當然好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一整天(累到炸乾,才會這ㄇ會睡ˊˋ")
∮柔問:你覺得羅志祥跟徐巧柔配嘛???
→研究後在討論= =
∮蓁仔問:最喜歡和朋友出去玩時去什麼場合?
→都是去玩ㄉ時候^^"
∮班班問:你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夏都很美
∮豬豬問:請推薦一樣好物
→摳摳ˇˇ嚴重缺少中.....
∮天月問:一個人怎麼樣才是罪無可恕?
→ 恩........= ="

∮兔子問:假日都在做什麼事?
→睡覺,上班,打電腦ˇ

∮曉心問:有沒有王道?配對?看過BL漫畫嗎?

→當然有王道=ˇ=,配對很多餒^^",有被腐化中.....
∮仙影問:我是不是好人?
→我不會發好人卡給你=ˇ=

上一篇:我不否認ˋ...

下一篇:新家...

貓夜 2008-10-27 00:55:54

阿~~~沒美國ˊˇˋ

老哥 2008-10-25 23:26:10

哈哈
辛苦你囉^^
減輕你老哥的負擔XD

版主回應
去去~~下次不要在叫我惹ˇ(ˋ皿ˊ)
會腦殘餒ˇ
2008-10-26 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