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3:03:52尚未設定

髮色

[哇!妳的頭髮怎麼這麼黑金! ] 過年回家, 媽媽看到我竟然這樣說
[這是我原本的髮色...一一; ]
染來染去, 我媽已不認得她親生女兒原本的髮色了

國中同學老說我們家不管是人或狗, 毛都很黑亮...
[可能是飲水的關係...]他們這樣推測.
染來染去, 桔髮, 紅髮各有評價, 我還記得這件事.

但透過近期照片,我發現我的黑髮烏雲, 越來越只有"亂"可以來稱呼...

[我要去染成霍爾最初的金黃色, 或者蘇菲染上星塵的灰色] 我說
[ 好啊!] Sunny居然不反對.

我還一直以為她最喜歡原汁原味的我 ?! 


霍爾迷惑了她...?!


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