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21:03:52尚未設定

春天的味道?!

天氣...很冷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好冷好冷~]

好在我有媽媽的愛心--"雙面毛茸茸拉鍊背心"(如圖) 護住我的金身!
不至於凍結.
但, 那天聞到的春天味道是怎麼回事呢?! (這是個谜...)

這裡越寫越隨性,生活越過越放鬆
我那夜的熊心豹子膽~ 不! 雄心壯志去哪了!?
還沒找到園藝所的參考書目呢!

"你打算怎樣呢?" 自問
"我有天會上網查有沒有人要賣舊書的"自答

"過年前拿的到書嗎?"又自問
"可能不行耶..."又自答

"那就表示你過年期間沒辦法看書囉?"自問
"過年很多事要做,不太可能看書吧!"自答

"那過完年你會比較有空嗎?"自問
"嗯... 我會查的啦!"有點火氣的自答

我會的, 我會的, 我會的, 請妳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