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0:14:17徵信社女孩

英國男子懷疑女友出軌 狠將女友咬成怪物


英國有名25歲女子美樂蒂‧穆(Melody Moon)遭27歲男友懷疑出軌,因此氣的狠咬她21口,美樂蒂回憶起那段恐怖畫面時仍然心有餘悸的表示「他狠咬我21口,每次牙齒都深深嵌入我的皮肉,好像要把我活活吃掉一樣。」最後這名男友被判處兩年緩刑。

美樂蒂與男友Jamie Mitchell(詹姆士‧米歇爾)於去年八月認識,詹姆士是一名廚師,隨後兩人墜入愛河的順利約會,一開始這段感情看似相當美好,但是漸漸的美樂蒂發現男友的行為越來越苛刻,甚至經常認為美樂蒂對他不忠,更認定女友出軌而攻擊她。
美樂蒂回憶說道「他突然一拳把我打在地,用手猛掐住我的脖子。嘴裡還說著,我要你死的字眼。」詹姆士失控的拉美樂蒂頭髮並將她拖到沙發旁,不斷咬她的臉頰、嘴唇、耳朵等部位,他認為這樣就沒有人想多看美樂蒂一眼,美樂蒂臉部有多處可怕的咬傷痕跡「現在的我看起來像是怪物,真的沒人願意多看我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