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10:53*泫☆熤〃

好久不見

很久沒用報台了!

最近大家網誌都增"抒情文"--- 抒發自己心情的文章

哈瓜也增文、螞蟻也增文、玻璃也增文、林甫也增文。

很多都是很感性的文章!

是受到了"X木宛X"的影響嗎?(=打這個字有點好笑XD

 

突然覺得很感傷,因為我也跟大家一樣在找自己,只是不想表現而已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悶。。。

明明就過去了,但所謂走過並留下痕跡,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害我一直不敢面對他們,又感覺好像他們生氣了

(=可能他們認為這件事沒什麼。 但是還是

而且雖然不是我提起的,但是還是對他們很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心裡也很悶,我不是故意的

早知如此,那時候就不會這樣做了。

搞得現在很難過,連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都沒有

談得都是快樂的事、學業的事。

 

打到報台上,不知道會不會有沒有人看到

算了,對我應該沒差。

玻璃妞~* 2009-11-13 12:11:11

嘿嘿
怎麼突然在報台上增文了呢?
這樣會害我也想增一篇耶XD

話說現在其實是禮拜五的中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