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34:17一棵樹

一個人


一個人的日子~~

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喜歡著種感覺~~又討厭無聊的感覺...

總覺得少了什麼~~但是又覺得很自由~~

好矛盾..無力感很重~~

想要自由~但是自由太久又覺得太自由~~我犯賤嗎??

哈哈!!

最近想要好好的定下來~~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突然好想結婚..幻覺嗎??

我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可能是幻覺

但心理卻很想信著個幻覺...我知道我想要安定

卻知道想要安定..不是那麼容易...

有人對我說!!說我還年輕!!

以後要什麼女生都有!! 著些我知道!!

但是如果我說!!我要的是一個..真心對待..無須回報的對我付出..有嗎? 很難..

曾經有過..但是我卻放手了..我不後悔放手..因為著女孩不屬於我...

因為我不夠好..希望比我更好的人..好好的幫我照顧她..

我期待下一個..因為我成長了..我更董事了..

我想照顧下一個妳~~我不想任何回報..因為當我選擇了妳..

我會負責..我該對妳的愛護..

相信只要我的付出..妳看的見..也會像一面鏡子一樣..

但那個妳~哪時會出現在我面前呢?

哈哈..哪時會出現..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見到我的那時..我可以給你多少保障..

我回持續成長~~相信我會更強大..

8月開始火力全開..容許我著個月的慵懶..

讓大家知道我的能耐..

我要寫下一個傳說..著個月我只想好好的把自己的體力養好..

容許我著麼做~~我的朋友我的同事..

8月以後或許會覺得我變了..我沒變我只是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認同我..請支持我..一起努力..加油唷!!

希望我不是一個人..而是大家一起去尋找你想要的. 夢

夢很簡單.. 在夢裡 想做什麼都可以

但現實卻是如此的殘忍..不要活在夢裡..

告訴自己~~因為有夢..才會夢想成真..

去實現自己的夢...我不要一個人..所以我決定了..

讓我的另一半..來找我吧!! ^^~ 祝福我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