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26:29一棵樹

過去永遠的愛



我相信我在你心理..還有一定的地位..

至少絕對不是敵人.仇人...

突然想起過去的種種...

好不容易平息的浪..又再度掀起

因為我們曾經如此的相愛....

曾經給過太多誓言..給過太多承諾..

經歷了太多喜怒哀樂..

好不容易得到妳家人的認同...

但著些讓我很自傲..因為我做到了..

至少在你家人心中也會有我...

過去讓他過去了..讓你我心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但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的夢..去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一定做得到~我當初對你的誓言..我的夢..

我也希望你..去達成你要的夢...

人因為有夢..才會夢想成真..

我們永遠都有著過去的愛~永遠的愛..

記憶是永遠抹不調的..

因為我把你當親人..

別再說過去了..好嗎?? 因為已經過去了~~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因為會更好~~ 一起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