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5:34:28一棵樹

我的愛情


退伍了 很多事情需要我去負責是個大人了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的玩

家人希望的 我去努力做到好 去努力想看我成家立業 但至今看到我還是一個人

自己想得跟家人想的都不同 姊姊們都已經嫁出去了家裡只剩我光棍一個

我也很傷心為什麼就只剩我一人 別人都擁有了

沒辦法遇不到對的人 心裡除了她真的沒有別人跟她一樣

但卻偏偏她不再需要我了 我真的很想挽回

卻得來的是 傷害都已造成現在挽回未免太遲了一點我想我們只會是很好的朋友

妳都不知道我聽了心裡有多痛多痛

如果愛一個人愛不到至少也要看她過得幸福快樂

看在眼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妳並不幸福快樂 只是裝出來的

在妳故作堅強的底下是一大堆說不完的苦再撐著

妳何需要做那麼得累呢 他給不起得我給得起就不能為自己好一點嗎

每次問起妳感情妳怨妳恨叫妳不要了 妳卻輕鬆回一句都這麼久了能說放就放嗎

我知道這麼久說放就放不可能 但妳都只替他想為何就不替自己想

妳不快樂他看得到嗎 妳會跟他說嗎 不會就因為不想造成他的負擔

但妳這麼做又有哪些人看得出來 他會心疼妳為他做的一切嗎

如果不會那請你回來我身邊 我給你想要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