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3:41:25K蟲

差點忘ㄌ還有新聞台

之前開ㄌ個無名,忙碌整理照片
幾乎忘ㄌ新聞台的存在
不過想想,還是這裡比較真實
應該說比較隱密,想說的話也比較能坦白
無名就想是寫小說邀請大家去品嘗ㄌ

其實每次寫的東西也沒有什麼真的不可告人之事
只是單純想擁有自己再網路世界的一小部分空間八

我裝ㄌskype,之前設定一上線就會自動登入
總是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加我的帳號
今天還有個人丟水球跟我聊天
還好我不在電腦旁
不過我還是把它關掉ㄌ

最近沒什麼腦袋,是因為明天要考試的關係嗎
精神有點緊繃
但又沒有很認真在看書
不想出去玩,待在家讓自己覺得安心

希望我能很順利
希望大家給我祝福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