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55:21

雜文

大家都以為…黑哥不會對女生有興趣,他一定從來沒有跟女生交往過
×××
黑哥身旁的胖子,常常跟他談到從前他交過的女朋友
有時候,兩人駕著車到某一處
黑哥旁邊的胖子就指著某一個公園,或是店面,說著從前他跟女朋友看完電影一同走路回家,有經過那裡
「那時候,還很閉婌,不敢把女生帶回家吶…真是可惜」
黑哥旁邊的胖子,這時候拿出一張女生的照片給黑哥看
「這是我第四個馬子,漂亮吧!可惜那時候她給我劈腿,要不然我現在的老婆就是她了」
黑哥旁邊的胖子,十個月前已經結婚了,小孩兩個月大了

「黑哥,你幹嘛不交女朋友,你的條件很好啊…憑你的樣子,可以同時跟好幾個女生搞曖味。你知道的啊,我最欣賞的,就是不說清楚兩人的關係,總是讓女生去猜的男生。你可以的啦!要不要我教你怎麼把女生」

×××
鋼琴聲,從房裡傳出
旋律緩慢,低沉的音調在耳腔底層游動

日記本被丟在床上

日記本所在的床
對著黑色的背影
擁有黑色背影的那一位
正彈奏著鋼琴

眼淚順著臉頰,滴在手背上
淚水再沿著指尖,融入琴聲的哀鳴中

×××
黑哥旁邊的胖子,這一天又跟黑哥談到交女朋友的事
「我看你應該有喜歡的女生厚,有對象,就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每次都表現一副不近女色的樣子,你心裡一定很哈…大家都是男生嘛,有什麼好ㄍㄧㄣ的。我教你怎麼去接近那個女生…」

×××
『三月二日
………
………
為了賭氣,或是為了不讓自己這麼狼狽,我也開始否認曾經與她在一起這樣子的事了!
一切都是騙人的,男女之間根本沒有所謂感情這樣的東西!


日記被放在鋼琴的檯子上

今天的琴聲,是輕快的莫札特第11號奏鳴曲

×××
黑哥身旁的胖子,這一天因為女兒發燒的原因,沒有來上班

過了中午,黑哥接到胖子的電話
「喂…黑哥啊,我女兒發燒的好厲害,我老婆又不管…他媽的!
女人真的是很不可靠,到最後還是我們男人出面解決問題
我看啊,那個你正在喜歡的女生,你不要交好了
交女朋友,搞到她大肚子,就要負責
到時候是女生吃定男生…他媽的!」

×××
「三月三日
……
……
那個胖子終於知道女人不是玩弄玩弄就好了
男人也可能反過來被女人糟踏

看到胖子在不爽,我突然覺得
他在某些程度頗令我羨慕的
看來,我該再出去認識認識其他女生的
讓兩三個女人為我爭風吃醋的感覺
我還滿懷念的」

今天的鋼琴聲沒有作響
明天也沒有
隔了一個月、半年、一年,都未曾再響起鋼琴的聲音


此文特作給…ya和占哥
你們一定是深藏不露的那一位

上一篇:喜歡人的心理

下一篇:喝酒

ya` 2006-05-20 07:39:31

我該笑嗎?
還是該生氣或悲傷...

版主回應
你該哭 2006-05-20 22: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