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15:40

這一個星期

我不會在別人的面前說累,
因為我覺得那樣子很窩儾
好像自己的能耐就是那樣,一點點小事就受不了了

我現在也是不會說我很累
不過我的身體就是告訴我,我真的該休息了

晚上才剛打工回來,我就在電腦前面一直整理畢展場地分組的資料
弄到現在,我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

回想這一個禮拜,先是在畢展這件事上,為了某人的想法,生氣了好幾天
又因為在這裡寫了一些畢展的東西,被不能看到的人看到了,變得很嚴肅,很怕不被對方信任
因為覺得其他同學們對畢展的事毫不關心,所以開了一場會,結果一堆人沒來,又覺得很無奈
除了以上所述,我每天晚上,跟合作對象和同學們討論畢展的事、整理資料
這一個禮拜,真的很充實,每天就是畢展,畢展的

我今天中午開會時,說話太大聲,結果晚上喉嚨很痛
另外,我記得這一周吃了滿多好料的,像是石門活魚、湯圓之類的,可是不胖反瘦
嗯,我的身體告訴我,我這個禮拜真的太操了

好啦,我很累,管你們要不要說我是軟腳蝦

不過,累歸累,我覺得一股熱情還是沒有消減
我還是很憧景畢展當天,兩校和樂融融,親朋好友高高興興的來看我的展覽

沒錯,是虧了點,不過很值得
2006七月12日後記
「兩校和樂融融」這個,並沒有實現

上一篇:以男生的眼光看男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