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33:06

無心的看一下以前的東西
覺得真的很好玩
雖然說,從前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一直活在過去裡

我很累,可是看了那些東西,覺得精神又起來了
原來以前的我,這麼開心啊
這是什麼感覺吶?
就跟老頭子看到少年時活力旺盛的照片,心情又年輕起來了

看看那些東西,竟然以為我現在就身處其中了
對方吶?她就在那邊
現在是幾月幾號?十月二十八號
時間吶?凌晨一點
一口氣吧它看完了
果然具有小說的起承轉合
起:一個有夢想的少年
承:一心一意的在為她做某事
轉:逞著喝醉,一口氣把心裡的疑問說個清楚;夢想的事破局
合:故事漸漸走向孤獨,最終,只剩下一個人
看到最後,我的獨角戲,兩句戲謔又寂寞的獨白

看完了,真的有「啊,故事真的結束了」的感嘆

我從原本以為身處其中的立場,脫出為故事的旁觀者
越來越覺得,故事裡的人,真的是白痴啊,太蠢了,怎麼那個人是之前的我吶?
嗯,蠢歸蠢啊,可是,我有把握現在的我,有比那時候的我聰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