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5:03:07小獅子

只有你還陪著我^....................^

2004.8.3
大家又出門囉!!
今晚我的房間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有好有壞吧..
好..好在我的房間比較清靜了..
壞..壞在我又變成自己一個人寂寞囉@@..
不過我可以渡過的..
我一定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譬如..排選課表啦..聊天丫..去逛街啦..煮飯啦..做點心啦~
呵呵呵~~反正我一定可以找到事做消磨時間的~
昨晚睡覺..
情況不知道算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侃薇一直到四點都還睡不著..
結果四點多的時候..
侃薇把君如吵醒..
跟君如說她想要睡我旁邊...
結果不知道該不該叫醒我..
就在他們小小聲的講話許久後..
我從睡夢中醒了..
因為我已為天亮了大家都起來了~
結果..看到君如爬起來...又看看外面天色..
天都還沒有亮~"~又倒頭睡!
....過了一陣子..
我又張開了濛矓的眼睛@"@
結果就看到了侃薇的放大的臉!"!
雖然很想被嚇到~~
到是那時候真的還挺睏的~~
結果侃薇跟我說"我可不可以睡你旁邊丫~"
我就二話不說就滾到床的另一邊去睡了~~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
我的床就這樣剛剛好的擠著兩個人睡...
但是..不能滾來滾去的睡還真不習慣@"@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一直到了九點.
看到君如坐起來了~
我也跟著爬起來了`
她先洗臉刷牙完就換我..
然後就問我"早餐吃什麼..我在廚房等你丫~"
嗯~..~"............
刷牙完後就到房間煮了不知名的粥...(類似廣東粥啦只是少了玉米)
加炒EISSALA炒蒜頭.
再配蔭瓜罐頭...
吃得真好啊~~呵呵呵~~~
接著小正也醒了..他從冰箱拿出了我們昨晚做的提拉米蘇..
我和君如都剛始挖來吃...
嗯...感覺還不錯...
不過好像重乳酪蛋糕哦@''@
呵呵呵..不過還是成功囉!!
不過....吃完早餐後...
君如就先跑到廁所去了...
後來又和小正都抓著我的電腦在看求婚事務所..
結果看到一半小正說他想要廁所~"~但是還沒有醞釀完成~"~
哦~~~~真噁~~~~
可是當他說下那句話時~"~
我覺得我的肚子開始怪怪的~~"~~好痛啊~~
後來跑去上廁所..
上廁所回來~"~..還討論結果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都想上廁所~~
大概是因為一大早吃提拉米蘇.太油了吧~~
呵呵呵~~~
不過也真配服小正啦~~~
他從看第十三集醞釀到看第十六集才肯去上~"~
真是...!!強~~~~
---------------------------------------------------------------------
接著我就和小正討論好下午兩點半要出去吃冰一起寄信~
今天真的有夠熱的~~
天丫~~~
看來他們去義大利有得受了~~
去完郵局寄信..又去BierGARTEN點了四點九的冰吃..
好久沒有吃這麼高級的冰囉~~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吃了吧~~
才剛八月份我就花了十幾快二十歐了..
真是恐怖!!
要省一點囉@@"...
等他們回來再吃好一點的好了@@"
這幾天省一點@@'
---------------------------------------------------------------------
吃完冰後就自己坐著公車回家..
一回到家裡就開始擦地板..
結果擦到一半小正就從機場他電話回來~"~
說他忘了抄他們青年旅館的地址..
但是找丫找..就是找不到拿坡里的和米蘭的~"~
我聽電話聽到耳朵都好痛啊~"~
回台灣真的要換手機了啦~"~
耳朵痛死了~~
最後找不到...地..址..
只好祈求他們到米蘭找得到地方住囉!!
掛上電話後.又開始整理房間
又找東西吃..
唉...突然覺得我自己還挺像旅館清潔員的..
要不是我潔癖太重了~"~我也不想要一直整理房間~~
可是就是真的~"~沒辦法~"~
最後房間終於被我整理乾淨了~"`
雜物也收到櫃子裡去了~~
希望他們不要再把東西拿出來就丟著了~~
這樣好難睡覺哦~~
-------------------------------------------------------------------
在這再度寂寞的房間裡...
只有幾隻小小熊和一隻大貓熊陪著我...
哈哈哈~~~~~~~~~
君如......你的熊貓正在我手上!!!....
請快回來贖回你的熊~~~~~~~~~~~~~~~!!
贖回時請帶義大利硬弊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