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01:58Nu

115 - We’re No.1 !!

哇哈哈

我們啦啦隊真的第一名呢!

爽!!!

花了那麼多錢

那麼多時間

最早練 最晚走 最努力

總算沒有白費啦!

開心開心 : )

不過我們每個人都話的跟鬼一樣 = =

我看我們還真俯合未來科技這個主題呀

真的個個都變成外星人啦!

我.莉淇.蟲蟲.大熊在比賽的前一天

去世林夜市把所有缺的東西都買齊

我們從劍潭下車 一路穿越大街小巷

最後竟然是從事林站上車回家的 ...

可想而知我們走多遠了吧??

害我今天靜脈曲張...痛死了...所有血都感覺在往下衝...

算了!

反正我們第一名 哈哈

努力是有代價的~~

不過那些嗆我們班的人 那天練團吃飯時間看他們走過我們班

那些臉還真不是普通的”友善”阿 = =

管他們的!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棒呢!!所有人都很棒~

哈哈 115 第一名!!!!!
有我的特寫也 哈哈 那是剛開始 但真的好像鬼
第五元素~ 那段舞蹈真的超棒的!愛死了><不過我沒跳 我在後面中間被舉起來的那個
側劈 讚
蜆仔和豬真的強到沒話說阿
星星很漂亮呢!
哇靠 我臉好嚴肅 *_* 當個機器娃娃
飛鳥~
媽阿!原本站在後面椅子的時候因為地不平差點摔下來 嚇死人了><
雙股立姿 挺整齊的說
ending poss 狼之牆 超難的說 不過我們完成了不是嗎?!哈哈 成就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頭髮全部都是林淨他爸媽弄的呢

專業造型師真是沒話講!

超謝謝他們的!

115 讚 : )

上一篇:星期四的下午

下一篇:smile laugh

媛婷 2007-10-30 12:10:06

我們班一定會一直都是最棒的!

一起加油吧!

(生病在家沒事做所以跑來看你的報台!噓~這是秘密唷!)

版主回應
哈哈

在家很無聊吧?!

希望妳的病趕快好喔><

妳不在班上的笑聲會減少的呢...
2007-10-30 22: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