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2:51:48吉榭兒

腸躁症

一洗完澡發現腸躁症的症頭還在,不管12345,光著溼答答的頭,馬上衝進房撥電話給陳醫師。

「喂,您好!」櫃台的服務人員。

「呃,我是昨天掛號的小姐,想詢問一下昨天陳醫師開給我的藥是否有治療腸躁症?」我有點氣喘吁吁的問。

「您稍等一下!」

「嗯。」

「小姐,想請問您民國的生日。」

「我今年剛滿20歲,雙魚座。」

「嗯,我幫您開的藥比較偏向調理身體,至於腸躁症的藥效可能不大。」

「沒關係,所以您的意思是可能要過3~4天才見效嗎?」

「嗯,是的。」

後來我聽到電話的那頭有竊笑聲!喂喂,如果開個瀉腸藥就有效的話,那麻煩您開給我好了。

他可能頭一次遇到那麼有人著迷拉肚子的感覺吧?

不過距離上次去給師傅抓龍之後,我和比爾倆紛紛趕上了腸胃炎列車,不曉得抓龍是否也可以抓出病來?雖然我還辦了VIP,但是自從那次之後就敬謝不敏啦!(如果我能夠克服的話我願意再嘗試一次,而且這次我要全身精油推拿!)

期待下次再去找陳醫師,體驗一下何謂埋線、針灸、推拿;無論如何,我只希望小腹婆的日子快快結束。

備註:搞定獅子頭的步驟就是上慕斯→水→烘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