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44:07露易貓

解脫了XD"

終於在前天結束考試了~~~~>w<"
超超Happy的XDD
那天考完超輕鬆的~
完全沒有任何一樣作業!!
真的是太「ㄕ˙ㄨ˙ㄤ˙ˇ」了~~XD" 哈哈~
放學後還跟丁子見面呢~=w=
兩個人一起去借期待已久的漫畫~
誰叫我們太久沒看了~哈哈~~~~^w^
借完後就去買東西吃,
吃完熱食後再去吃冰~~XDD(小心肥死=ˇ="呵呵)
原本要去我說的那家店,
不過因為要冬天了,
所以現在它改賣熱食了~
害我們繞了一圈改去豆腐花城=3=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那裡有賣冰=ˇ="a 嘿嘿~
最後回家洗澡後就開始看起我超超期待的漫畫>W 因為太好看了!
所以我連續拼了四本!XD
原本我還打算要早睡的說~=w="
漫畫的誘惑太大了啦~~哈哈哈~~
真是快樂的一天^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