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3:27:19火原 光♥

情人節,專業三人接文。

專頁三人接文
(*我是艾斯部分。)



情人節快到了,佩塔、艾斯、波利斯爭相要約愛麗絲。

最後被他們鬧得不耐煩,愛麗絲提出情人節前一天早上、下午、晚上分別與他們約會,誰的約會行程最好,情人節當天就和他再一起。

於是情人節前夕,展開驚心動魂的約會之旅。

 

**早上,由佩塔當先鋒

這天是決定勝負的一天,要想辦法給愛麗絲完美的約會,唯有這樣情人節才能和愛麗絲--(消音處理)。

佩塔待在愛麗絲房門外,他雙手握拳、眼中燃起火焰,說什麼他都不能讓愛麗絲選擇臭騎士與野貓。

「愛麗絲只能和我!只能和愛乾淨又深愛著她的好兔子!」

早上,是佩塔負責,他已經計畫完美的清晨約會。首先,撬開愛麗絲的房門給她驚喜,再來送上自己親手料理的餐點--可頌麵包配上起司、沙拉蛋捲、牛奶所組成的歐陸早餐。

他確認窗外的時間帶,現在還是晚上。之前商議好,約會是從第一個早晨的時間帶開始,可是他等不及了,他從愛麗絲入睡就偷偷在房門外等待。

「怎麼還沒到,早晨快點來呀~」雙手置於身後,他開心地在門外跳呀跳,兔耳朵也跟著左右搖晃。

突然間,他想到--自己為何要在外面等,何不入內和愛麗絲一起睡?這樣愛麗絲起床第一眼看到的保證是他。

這麼想後,他拿起隨身攜帶的愛麗絲房間鑰匙。看著鑰匙孔,他腦海浮現等等開門後愛麗絲的睡姿,嘴角笑得甚是愉快。

「那麼,早安囉,愛麗絲。」

打開房門,然後--

「嗚嗚嗚!別不理我呀!愛麗絲!!!」

佩塔頭上三個腫包,他哭著追氣呼呼快步遠離他的愛麗絲。

「說好的早晨約會呀!愛麗絲,早餐我幫妳準備好了呀!不要不理我呀!拜託!」

**下午換艾斯,然而因艾斯帶愛麗絲展開壯大的迷路之旅,不知不覺就從情人節前夕變成情人節當天

 

(時間帶傍晚)

艾斯:愛麗絲,妳看!從這裡跳下去很有趣哦!會很好玩的!(爽朗笑)

愛麗絲:艾斯,你果然又迷路了對吧? 兩個時間帶前...我就說不是往這裡了!(無奈的看著艾斯)

艾斯:妳再說什麼啊?往這裡跳下去!就是捷徑啊!!很快就可以到達城堡了!(爽朗笑)

愛麗絲:我覺得,你只是想...

玩!!!!!!! (愛麗絲還沒說完,就被艾斯公主抱的跳下了瀑布)

愛麗絲:為何每次都學不乖啊?艾斯!(口氣無奈的說)

艾斯:哈哈哈~我很開心啊!跟愛麗絲在一起! 愛麗絲,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嗎?(調戲的問著)

愛麗絲:真是的!跟艾斯在一起...當然開心啊...

(心想:所以我才會一無反顧啊!所以...其實,學不乖的是我自己嗎?)愛麗絲心中莫名的想

艾斯:對吧?很開心哦!(爽朗笑)

愛麗絲:那...你是不是忘記了? 今天是情人節哦!(看著艾斯,覺得他一定忘記了)

艾斯:啊?妳等等哦!

愛麗絲:果然忘了...(嘆氣)

劃過黑夜的是七彩的顏色,那名為煙火之物!

艾斯:我沒忘哦?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從這裡剛好可以看到城堡放這個...

這個叫什麼? 七彩的很吵的這個東西? (看著愛麗絲問)

愛麗絲:煙火! 這叫煙火哦! 艾斯~ (難掩開心的表情看著美麗的煙火)

艾斯:外來者都喜歡這個嗎?(不解的問)

愛麗絲:對哦!大部分都喜歡吧!謝謝你...艾斯!(開心並且小聲的道謝)

艾斯:嗯!(爽朗笑)

突然把愛麗絲往後壓,就這樣倒在土地上...

艾斯:在森林裡的野外戰,應該不錯對吧?愛麗絲!(爽朗笑)

愛麗絲:我...我才沒那麼變態,想玩野外呢!(害羞)

艾斯:我愛妳哦?所以妳不能離開我哦!愛麗絲~(爽朗笑)

 

**晚上原定波利斯,但波利斯遲遲等不到愛麗絲(因為愛麗絲被艾斯帶去迷路),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帶,於是波利斯--

與波利斯的情人節

砰! 突地槍聲響起。

鏗!是劍檔住子彈所響起的聲響。

「哈哈哈,好險好險,貓先生可不能做這麼破壞氣氛的事。」艾斯爽朗的笑容,手上的劍不偏不倚的擋住了子彈。

「騎士先生,太狡猾了,可不能讓你霸佔了愛麗絲。」波利斯毫不猶豫的再對著艾斯開槍。

子彈從未偏過,完全是對著艾斯,艾斯一邊閃開子彈,同時迅速的朝波利斯砍去。

就在艾斯要砍到波利斯的那一刻,波利斯一手開槍,另一手反手打開身後的門,面對著艾斯,後仰跳進門內的瞬間將門關上,轉眼,門出現在愛麗絲身旁的樹上。

一把抱起愛麗絲,轉身跳入門內,門已關上。

「哈哈哈,貓先生可真是會逃阿。」艾斯依舊帶著爽朗的笑容,收起劍,沒有要追的意思。

在遊樂園波利斯的房內。

波利斯開的門,直通遊樂園波利斯的房間,坐在沙發上,兩人沉默了許久。

「愛麗絲,妳…喜歡騎士先生嗎?」坐在沙發,直盯著愛麗絲,眼神透露著不希望聽到肯定的答案。

眼前的波利斯耳朵垂了下來,看著他近似絕望的表情,心揪了起來。

「波利斯,我….」正打算回答的嘴,卻被吻住。

「愛麗絲,今天情人節對吧,大叔在遊樂園辦了許多活動還有遊行喔,我們去逛逛吧~」波利斯離開了愛麗絲的唇,牽起愛麗絲的手往門外走去

「波利斯…」任由波利斯拉起手,跟在波利斯身旁

從房內走出,遊樂園真的很熱鬧,因應情人節,工作人員到處發放心型氣球,販賣心型巧克力,連遊行都是童話風,滿滿的玫瑰花瓣從遊行花車上撒落,浪漫滿點。

波利斯一反常態的沒有拖著愛麗絲去玩雲霄飛車而轉向摩天輪,兩人坐在摩天輪上隨著升高,遊樂園內的粉色燈光就像浪漫氛圍的粉色氣泡般,浪漫的令人沉醉,在最高點時,遊樂園的童話風煙火同時綻放,煙火上綻放童話人物幸福的笑臉,簡直是最浪漫的約會。

「愛麗絲,很美吧,在跟大叔籌備時,我很努力的想,要給妳看到最美的煙火和花車,妳喜歡嗎?」即使坐在對面,仍緊握著愛麗絲的手

「很美,真的很美…..」沒有想過,在這個世界,仍能有如此浪漫的約會,也沒想過波利斯的心意這麼這麼的用心,眼淚不禁掉落。

「愛麗絲,我愛你」波利斯輕輕擦拭愛麗絲臉頰上的淚

心一征,眼淚更是止不住,和波利斯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吧。

愛麗絲靠在波利斯懷中,眼淚仍止不住的往下掉,直到摩天輪到達地面,哭紅的雙眼才止住了眼淚。

「波利斯….謝謝你的心意,可是對不起…我….」眼淚又隨話語掉落,未完的話語,取而代之的是,雙唇再次被波利斯吻住

許久,唇上的觸感分開了,波利斯拉起愛麗絲的手

「我知道,但,過往妳選擇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妳,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波利斯的話語,讓愛麗絲呆在原地

止不住的淚水,是感動,是幸福的眼淚

愛麗絲臉上掛著如同宣告情人節結束的最後一波煙火在高空綻放的燦爛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