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03:36GIRLz

這些雜碎事..

哎,親愛的,最近我老覺得不安,但不知道原因,繁雜事真的太多了..
匿怨而有其人,對於我真的很難做到..到了一定的極限也就是爆炸的瞬間,不管再怎麼曾經要好我都可以甩的一乾二淨(但當然也要我少了她卻無所謂的感覺)

Miss Y小姐她真夠歪,不懂她用那張無法平衡的臉怎麼招蜂引蝶的,當然我知道很多男人其實是被她黏而導致無法自拔的,我那些腦殘兄弟們也就是如此,她最後也淪落到被人唾棄的地步,但我想她掛在嘴上的我很難過之類的話就跟不小心放屁一樣,噗~那陣子沒錯,你會是笑柄,但久而久之常常回鍋重演觀眾又不是白吃,你在玩什麼大家都懂,我們這些姊妹之所以無視她甚至不屑都不是沒有理由的。說說這話題真不輕鬆但前幾天跟Miss易又談起,順便抒發個情緒罷了。

最近的糜爛生活自從學測結束後開始就不停發臭,老王賣命的不停在台上”自乘自乘”,我老聽了覺得怪,哈哈真的很難聽哪!那個詞!

下雨的天氣持續下阿下阿,我都發霉了天哪,下學期的無假日狀態雖然早經歷過,心理還是難免有些怨懟,指考阿指考~大學阿大學~這真的會折磨死人的,好端端的每個青春洋溢活潑的有為青年就這樣.............書書書.....是阿牧野之戰翻了又翻,假設語氣忘了再看一下,到底孔子孟子想淦麻我也在學,妳她媽的正餘弦疊合去死拉,哎....科索沃最近獨立了三民也變成面試練習課,天...我地未來不是夢~我地未來不是夢~靠背辣,煩都煩死了..

喔學生的生涯喔該死的高三喔機掰的二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倒)


註:
Picture是最後爆炸前,僅存的美好

by 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