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5:29:24小不點◎瑜◎

畢業主題:Our TeacheRs

時間過的好快喔~~1000多個日子就即將劃上句點 我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你們都是映瑜生命中無可取代的主角!!!
【Stone】你教了我兩年的數學了吧~~幫我的國中數學打下基礎 你雖然常常被我取笑頭髮~~呵呵~~不會啦~這樣也很可愛ㄟ!!以後交到女朋友~要記得跟我說喔!!!哈哈哈~~~再見了~~><阿禿!!(竊笑)
《劉老》雖然只有讓你上國三那一年~~不過卻是很關鍵的一年喔!!我也相信方元一公尺~~沒有人比你厲害的!!哈哈哈!!!謝謝阿~不過我學測還是錯了一題> 『Kelly』只有短短一年~~但我本來就比較愛女老師~~所以很喜歡你!!你的寶寶也要快樂長大喔!!順天那邊的學生好幸運可以給你教喔~~嘻嘻
【小布】ㄎㄎ!!!你要減肥拉~~才能變帥哥黑!!哈哈~~謝謝你不厭奇煩的交我理化~~雖然我最後學測還是沒有把握住~~不過也還好啦~~^^
《邵老》哈哈~親愛的^^~~~先說好~我喜歡你~才不是因為你帥!!哈!!是因為你的個性跟映瑜我很合得來~~很像兩個白痴!!哈哈~~每次都去打擾你很抱歉咩!!
不過你好像也都不太在意嘛~~ㄏㄏ~那時候常打電話給你~~你也很溫柔~~以後沒有這種人陪我啦勒了ㄟ~~嗚嗚><”!!以後再常去看所有李老的老師們吧^^~老實講~~邵老講解理化~~我比較聽得懂喔!!哈哈~~愛的力量好偉大~~(哈哈開玩笑~~希望師母別生氣..噗哈哈)

其實我從小五就在李老師補習班補習了~~有好多以經記不起來的名子~~謝謝大家這五年來的照顧!!!也謝謝黃姐~~永遠像個漂亮的大姐姐一樣呢~~啵啵~~謝謝你們帶給我成長和鼓勵~~我不會忘記大甲有這麼一間那麼會吸金的補習班~~哈哈哈哈(我還是一樣毒蛇ㄟ)



接下來要謝謝學校的所有老師們~~
『國文-ㄚ畢』親愛的老師~~雖然我們在國三才讓你教到國文!!不過很開心跟你相處的這一年~~雖然我們班很狗腿~~哈哈有時候也很吵鬧~不過也帶給你許多歡笑~~你就像位媽媽一樣的照顧我們!!!無心的付出~~你是最棒的^^!!!
【英文-曼姐】呵呵~~班上元元和老師超好的ㄟ~~都叫你奶奶~~哈哈哪有那麼老~~身材保養的很讚ㄟ!!雖然普通班秩序沒有想像中的好~~但你都對大家很好~~還常常請雞排請飲料~~還有包子~~呵呵!!謝謝啦~~303都很愛你^^!!
《數學-隆隆》老師~~不要在嚴肅下去了啦~~你這樣會越來越像青蛙喔~~哈哈哈!!不過你教書也很認真啦~~只要多多笑~像你在我們班也有失控大笑過~~哈哈!!我們班魅力很大吧~~加油!!要繼續把你們那班帶好喔~gogogo!!!
『生物』雖然你在上課都常取笑柏緯是小黑人~~其實你對他最好了~~呵呵!!^^
喝過你的金吉檸檬茶~都知道好健康~~呵呵(其實好酸ㄟ@@)謝謝你對我們班的付出!!
【理化】阿銘ㄚ阿銘~~雖然你不愛拍照~~我們還是送你相框~~嘻嘻!放303的就可以哩!!嘻嘻~~你的理化課很正點ㄟ!!只要不考試~~我還蠻喜歡的~蠻多元的~有時候你會長舌講道理~不過都還挺重要的!!謝謝你帶給我們不只理化還有許多人生的道理~和數不盡的課外知識喲!!!
《地理-永遠青春的秀鴻》親愛的老師~~你最後的一堂課~都把我們惹哭了啦~~講那麼多感性的話~~呵呵!!放心~~我們都會記住你~多虧你~我地理可真是學的不錯^^~從以前的雲林都會以為在北部的我~~哈哈哈
『歷史』你也會帶大家去打球~~大家都很開心~~體育課也都喜歡跟你打球呢~你在課堂上教的歷史課~~是全班最愛的~~你在臺上狂趕進度~不過還是會說笑話~~哈哈~~我也蠻愛你的課的~~要趕快結婚喔~~加油加油!!哈哈
【公民、導師-小瑋瑋】瑋哥~以後就聽不到哪個公民老師對我們講黃色笑話了啦~~也沒有一個導師會為了我們留晚自習~~犧牲約會陪我們假日唸書!!你的付出你的關愛~~我們都了解!!!很愛你的303不會忘記你!!!別忘了結婚的時候要留4桌給我們班喔~~嘻嘻嘻~趕快生孩子來給我玩拉~~哈哈哈~~~我要捏她的小臉~
《家政》這堂課~~也是班上的最愛~~可愛的老師~也應觀眾要求穿短裙ㄟ~嘻嘻!!我們班不只男生~連女生都色~~哈哈哈!害羞拉~~
『童軍』這堂課超high~~因為都在外面打球~~哈哈哈!!多虧班導去說~要讓我們調劑身心~~要讀書也要運動嘛~~哈哈哈開心開心拉~~親一個!!
【音樂】每次午睡起來就要去上音樂課~~好累!!不過那裡有大窗戶~風很大~~不錯!!還有美美老師彈琴給大家聽~~還有不時播MV~~很棒勒~~老師大家愛你啦!!
《美術》雖然我是美術小老師卻還是要抱怨一下~~老師你的袋子~幹麻不自己拿~我很忙的ㄟ!!哈哈~~還有你說有禮物~阿東西勒~~(我好愛記仇)哈哈~開玩笑啦!!很開心美術課能這麼輕鬆~謝啦!
『生活科技』這堂課根本像是花錢課嘛~~做沒有什麼東西~花好多錢喔!!好啦~~不過對某些男生同學也是很有幫助的~~謝謝有明小豬頭能仔細教大家!!~~
【輔導】新郎~~新婚快樂喔^^哈哈!!謝謝你在我低潮的時候~~拉了我ㄧ把!!很高興能讓你教到!!你讓我們看的影片也超讚!!愛你啦
《體育》阿星~~~人家想你ㄟ!!!謝謝你讓我們班天天玩籃球!!哈哈~元評~~謝謝你那麼活潑~也都不對我們班生氣~~好愛你們兩位老師ㄛ!!!
『聯課-小蓉蓉』哈哈~我以前兩年可是美術組的呢~~看不出來吧!!哇哈哈哈!!
小蓉蓉超可愛又有耐心的~~好喜歡妳溫柔的聲音喔!!果然是紀燕老師的女兒~兩個人都好有氣質!謝謝你讓我聯課都在畫畫><~嗚嗚!哈哈~~不過很開心讓你教到ㄟ!!開心開心拉~~~



謝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我很喜歡大家!!!也有很多不同的回憶~~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不論你在何方 我會永遠在你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雖然不捨離別!!但我會伴你左右 我親愛的老師們 珍重再見......




123 2016-04-23 22:59:50

所以妳有邵老的電話....?

謙謙~~ 2007-06-20 22:37:36

4桌記得留一個位子給我 = =。。。。。。。。。我也要吃喜酒黑><